[日劇]懸崖邊的飯店

懸崖邊的飯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崖っぷちホテル!
懸崖邊的飯店、岌岌可危飯店

編  劇:土田英生
導  演:猪股隆一、岩本仁志
演  員: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濱邊美波、中村倫也、佐伯大地、鈴木浩介、宮川大輔、西尾麻里、涼、渡邊一慶
主 題 曲:《Strangers In The Night》フランク・シナトラ(Frank Sinatra)
日本官網:https://www.ntv.co.jp/gakehote/
集  數:10集+2集特別篇

懸崖邊的飯店

劇情簡介:

懸崖邊佇立一家曾經擁有奢華氛圍的高級飯店,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年輕沒有經驗的女經理、新人甜點廚師、沉迷賭博的廚師長、有貪污嫌疑的副經理…,讓這間飯店隨時都有可能面臨倒閉…

就在此時,出現一位穿著隨意的年輕男子來到這間飯店,女經理將希望寄拖在這名男子身上,而這名男子能否順利拯救飯店?

懸崖邊的飯店

這部日劇算是喜劇風味的溫馨片,劇情節奏讓人覺得舒服,原先當打發時間用而看,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後,會期待下一集,看每集主角像突發其想卻又合理的搞定(收拾)員工。

雖然結局有點出乎意外,主角也有表明自己的立場與想法,每個員工的真心話也讓人覺得大家都成長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