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あなたには帰る家がある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你是有家可歸的

原  著:山本文緒《あなたには帰る家がある》
編  劇:大島里美
導  演:平野俊一
演  員:中谷美紀、玉木宏、駿河太郎、高橋瑪莉潤、特林德爾·玲奈、藤本敏史、笛木優子、中山裕介、木村多江
主 題 曲:《Fall》Superfly
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anaie/
集  數:11集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2

劇情簡介:

結婚十三年的主婦真弓,在女兒順利結束中學考試,為解決學​​費等方面的壓力,決心時隔十幾年重新開始工作。而真弓的丈夫佐藤秀明在房產公司工作,在真弓為了家庭努力奮鬥的時候,他心情不好愛上了有夫之婦,墮入不被允許的戀愛……

中學教師茄子田太郎擁有完美妻子茄子田綾子,卻她精神上虐待,而她對家庭盡心盡力,卻在遇到秀明後被他吸引……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2

雖然外遇題材的日劇不才,但這部和大多數外遇的劇情稍微不太一樣,大多是太太不甘心先生外遇,怎樣都不肯離婚,而這部日劇的太太(真弓)不能原諒先生(秀明)外遇而離婚,不過最後一集也有講明女主為什麼做出這樣理智的選擇,也能夠接受。整部日劇節奏算輕快,搞笑部份居多,可以輕鬆看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