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源味燉品屋 24小時營業燉湯店

源味燉品屋

雖然知道新竹中正路這間24小時營業的源味燉品屋頗久,先前研究新竹宵夜時,想當宅宅下班後可以考慮吃的店之一,沒想到後來懶喵自煮居多,再加上宅宅換工作後都準時下班,就一直擱在那沒去。這天還是在源味燉品屋附近,想到還沒吃過,就繞去看看。


源味燉品屋

民國86年(1997年)開始營業的源味燉品屋,原先筆記店名是沒有水字旁的「原」,現改為水字旁的「源」字。店門騎樓下座位較少,原以為沒位,其實店後方還有座位,每張座位上有點單,劃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源味燉品屋

滷鴨蛋放在魯肉飯上面端上來,滷鴨蛋吃起來還蠻有味道,口感軟,蛋黃鹹香。

源味燉品屋
魯肉飯$30+滷鴨蛋$10

當日米飯意外煮的還不錯,口感軟硬剛好。採用帶皮肥肉魯的肉燥,淋在白飯上,略攪拌後,吃起來略油些,醬料味不重。

源味燉品屋

以香菇、白菜燉煮的白菜魯,口感軟爛油香。

源味燉品屋
白菜魯$30

雞腿肉加人參燉煮的人參雞,湯頭人參味道算重,雞肉口感還好,還算軟。

源味燉品屋
人蔘雞$70

放了蠻多蓮子的蓮子排骨,排骨骨頭較多些,蓮子己燉煮至軟爛,湯頭清爽。

源味燉品屋
蓮子排骨$70

當日服務普普,雖然網路上評價兩極,覺得價格還可以,味道也不會很重,如果宵夜時段想吃熱食的話,還是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源味燉品屋(原:原味燉品屋)
24H
03-525-1361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