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果昴甜品 美味水果派店

果昴甜品

懶喵常從友人臉書打卡中看到台北這間鄰近捷運中山站的「果昴甜品 illuminé Pâtisserie」,覺得店家供應的水果塔類,類似宅宅頗愛的日本水果派店而筆記。再加上店家以外帶為主,內用座位較少,怕影響外帶口感,只能挑兩個人一起上台北玩時,順便來品嚐。


果昴甜品

店名「illuminé」來自法文,有吸引力、發光、被照亮的意思,當日供應的蛋糕捲與水果派都在展示櫃裡,旁邊還有常溫糕點可以選擇。

果昴甜品

果昴甜品

由於內用只有2桌4個座位,我們前去時剛好客滿,帶回新竹又怕口感變差,直接外帶到旁邊建成公園野餐。

果昴甜品

懶喵有事先電話預約請店家預留的新鮮綜合水果塔。上面放上口感濃稠又清爽的香草卡士達醬,再舖放葡萄柚、香橙、草莓與青葡萄,塗上薄薄果膠。塔皮稍微帶點厚度,口感香脆微甜,卡士達醬和水果搭起來微甜帶水果香氣。

果昴甜品
新鮮綜合水果塔$145

草莓藍莓水果塔也是事先電話預約請店家預留。帶點微酸的草莓與藍莓,和底下的卡士達醬更合搭,吃起來微酸甜完全不膩口。

果昴甜品
草莓藍莓水果塔$150

無花果水果塔是宅宅現場加點。無花果水果塔的派皮上面有先塗薄薄一層草莓覆盆子果醬,再放香草卡士達醬,最後舖放無花果與青葡萄,吃起來香甜。

果昴甜品
無花果水果塔$160

整體而言,水果塔類大多口感清爽微微甜,吃多也不容易覺得膩口。店家前一晚會在FB粉專公佈隔天供應的甜點品項,當日中午PM12:00開始接受電話預約,不論內用或外帶,若怕想吃的品項被賣完,比較建議先電話預約保留。

店家資料:
illuminé Pâtisserie 果昂甜品
週三至六PM12:30~PM19:00或售完為止 (週日至二休)
02-2550-3515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http://www.illumine.tw/
https://www.facebook.com/www.illumine.tw/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