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愛吃魚的狗 (已歇業)

愛吃魚的狗

知道新竹這間以餐車販售甜鹹派的愛吃魚的狗已久,先前懶喵想吃它,總是很妙錯過時間,一直到它在竹北開了店都還沒買過。這天只是想去巨城買個麵包回家,走經以前玩POKEMO常來的中央公園,突然看到中央路與錦華街交接口的餐車,立刻找停車位跑來買派。


愛吃魚的狗

懶喵看到餐車時,其實店老闆正收拾準備離開,冷藏展示櫃裡已清空,再晚一點經過,還真又錯過。

愛吃魚的狗

確認還可以購買,選了四款甜鹹各半的不同口味派,店家會用紙盒包裝。

愛吃魚的狗

苦戀黑醋栗的內餡是用櫻桃莓果果凍、85%黑醋栗巧克力與香料黑醋栗庫利,再加食用花點綴。整體吃起來有巧克力苦甜味與微酸。

愛吃魚的狗
苦戀黑醋栗$135

沁香檸檬甜派用香草檸檬凝乳餡作內餡,再舖放南投有機新鮮檸檬片。派皮底層有塗上薄薄巧克力增加甜味,整體吃起來檸檬味重,酸甜度剛剛好。

愛吃魚的狗
沁香檸檬甜派$100

懶喵本身愛吃鹹派,當天有三款鹹派:三色熔岩起司鹹派、塔香蘑菇雞肉鹹派與法式經典洛林鹹派,最後選三色熔岩起司鹹派與法式經典洛林鹹派。混切達起司、香料洋蔥培根與蛋奶液的法式經典洛林鹹派,因餡料裡有添加黑胡椒,吃起來微鹹帶黑胡椒味。

愛吃魚的狗
法式經典洛林鹹派$100

以切達起司、瑪芝瑞拉乳酪、帕芙隆起司、寇比傑克起司與墨西哥辣椒傑克乾酪製作內餡的三色熔岩起司鹹派,派皮上面塗薄薄的蕃茄醬,最後灑墨西哥辣粉,吃起來起司味重,帶點微辣味。

愛吃魚的狗
三色熔岩起司鹹派$100

覺得愛吃魚的狗鹹甜派的派皮不算厚,稍微偏乾些,由於我們當天全吃完,不曉得冰箱隔夜後,派皮口感是否有差。覺得鹹派進烤箱稍微回溫烘烤,吃起來味道更好。可以先線上預約再去竹北店舖自取,竹北店舖也有提供切片內用,其他時間,就要看店家粉專確認餐車出沒時間與地點。

店家資料:
愛吃魚的狗
內用與切片販售:週五六AM11:00~PM17:30/週五六PM14:00~PM17:00、周三四:預定取貨,餐車出沒時間地點參考店家臉書
0929-083-556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一街95巷48號
http://maywenwenchen.wixsite.com/doglovefish
https://www.facebook.com/DogLoveFish/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