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華大餛飩(公園大餛飩) 麵食選擇多的店

中華大餛飩

原本打算等宅宅修車完再找店用餐,剛好店家問我們晚餐吃了沒?我們搖了頭,店家說店後方有間中華大餛飩可吃,我們先走來用餐,用餐完再牽車。


中華大餛飩

餐點以麵食為主,有乾麵類、湯麵類、飯類、湯類、抄手類與小菜類,除了小菜類,都有大小份之分。

中華大餛飩

小菜滷味在一旁,自行挑選,每盤滷味$35,用餐完再一起結帳。

中華大餛飩

餐具和調味醬料在後方角落,內用有免費提供紅茶與酸梅湯,不過低消要超過$60才能取用。

中華大餛飩

拿了盤有花生、海帶與豆乾的滷味。豆乾有滷入味,花生吃起來香香的。

中華大餛飩
滷味$35

灑上蔥花,看起來會辣的擺夷麵,攪拌後,實際吃起來微微辣帶香茅清香味,細麵麵條口感偏軟些。

中華大餛飩
擺夷麵(小)$50

中華大餛飩

小份的綜合紅油抄手有1顆鮮蝦、2顆鮮肉與2顆菜肉。

中華大餛飩
綜合紅油抄手(小)$65

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懶喵而言,細油抄手淋的醬汁味道蠻辣。抄手包的饀料算多,菜肉是韭菜口味。

中華大餛飩

查了網路資料,這間店先前在中華大學附近的明德路上。雖然價格不貴,不過對於食量較大的人,建議點大份,因為小份的份量真的不多,很容易覺得餓。

店家資料:
中華大餛飩(公園大餛飩)
AM11:00~PM21:00
03-561-1285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中華大餛飩公園大餛飩-170477999973586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