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阿榮蘿蔔糕芋頭糕 在地平價早午餐小吃

阿榮蘿蔔糕

懶喵接近十年沒來台東,剛好幫友人忙來台東,順便走走。由於我們入住的飯店沒有提供早餐,早起後,友人帶我們來阿榮蘿蔔糕芋頭糕吃早餐。


阿榮蘿蔔糕

假日早起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只見店家不停的在煎蘿蔔糕與芋頭糕。

阿榮蘿蔔糕

蘿蔔糕與芋頭糕放置一旁,店家會用溼布覆蓋,避免水份流失影響口感。

阿榮蘿蔔糕

勾選好想吃的內容後,就交給店家,吃完再結帳。

阿榮蘿蔔糕

店家的紅茶是添加決明子的古早味紅茶。

阿榮蘿蔔糕
紅茶$15

蘿蔔糕有大小份之分,大份份量不少。表層煎的脆脆蘿蔔糕,內層口感軟嫩,吃不到蘿蔔絲,因為蘿蔔糕是用蘿蔔打成泥狀混入米漿裡,和港式蘿蔔糕不同。

阿榮蘿蔔糕
蘿蔔糕(大)$40/(小)$30

芋頭糕也是有大小份之分,一樣表層煎至脆脆的,芋頭糕口感軟,吃起來帶芋頭顆粒。

阿榮蘿蔔糕
芋頭糕(大)$40/(小)$30

混花生與油蔥酥的糯米腸,口感軟香。

阿榮蘿蔔糕
糯米腸$40

原本粉腸湯與豬血湯要分開點,拖友人的福,後來老闆端了混合版本給我們。裡面有粉腸、豬血、酸菜與韭菜,再加油蔥酥、胡椒增味,豬血新新,粉腸軟Q,湯頭喝起來油香帶胡椒辣味。

阿榮蘿蔔糕
粉腸豬血湯$40

小插曲,我們用餐時遇到這隻不怕人的三花浪貓在我們旁邊打轉,原以為牠想乞討食物,想說桌上料理牠都不能吃,後來才發現,牠只是想找人摸摸……

阿榮蘿蔔糕

店家頗客氣,建議不要太晚前去用餐,尤其假日,因為店家每日準備的蘿蔔糕與芋頭糕有限,賣完可能提前收攤。

店家資料:
阿榮蘿蔔糕芋頭糕
AM06:00~PM13:00
08-933-0271
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一段5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阿榮蘿蔔糕芋頭糕-149266032102669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