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虎堂TigerSugar 一中店 黑糖波霸

老虎堂

吃完結婚紀念日餐後,我們直接搭公車跑來一中街和喵妹匯合。原本怕週末逛一中街的人多,沒打算排IG打卡名店老虎堂TigerSugar,現場看實際排隊人數還好,就加入排隊隊伍裡。


老虎堂

大約排10~15分鐘輪到我們點飲料,再等6~10分鐘就拿到拍照,比想像中排隊的速度還要快一些。

老虎堂

老虎堂飲料分為黑糖波霸系列、紅豆系列、荼拿鐵系列與單醇系列,使用福樂一番鮮的牛奶,不能調甜度與冰塊。

老虎堂

若不憑標籤貼紙,乍看之下波霸鮮奶和波霸厚鮮奶含奶霜有點類似,透過手搖杯觀察,還是能夠分辨出這兩種不同之處。

老虎堂

剛拿到手的波霸鮮奶,底層珍珠仍溫熱,略上下搖晃後,珍珠口感軟Q,奶中帶有淡淡黑糖香氣,不甜膩,口感清爽。

老虎堂
波霸鮮奶$50

相形之下,多了奶霜的波霸厚鮮奶,或許多加了發泡鮮奶油(奶霜),會覺得喝起來奶味有比較重一些,黑糖味更淡些,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珍珠一樣軟Q。

老虎堂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50

由於喜好與否跟個人口感與味覺的主觀感受有關,如果不用排隊,又想嚐鮮的話,可以考慮喝看看。

店家資料:
老虎堂TigerSugar 一中店
週一至四AM11:00~PM22:00;週五至日AM11:00~PM22:30
04-2229-0190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1F-7
https://www.facebook.com/twtigersuga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