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Starbucks + Paul & Joe 聯名商品 2018版

Paul & Joe

相較以往Starbucks + Paul & Joe 聯名款,今年貓咪出的版本是以水藍色為底的白貓,搭配小雞與泡泡的圖案,另一款則是白底搭粉嫩色系的雛菊圖案。


和先前一樣,5月14日凌晨先在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博客來開賣。不曉得是否是這次數量較多?早上懶喵醒來的時候,看網站聯名商品還有數量,不過懶喵還是習慣跑門市排隊購買,可以先拿到。

Paul & Joe

相較去年出的櫻花貓咪提袋只能擦拭提袋表面,不能水洗,今年版本終於可以水洗,顯得比較耐用些。

Paul & Joe
PJ CAT提袋$450

Paul & Joe

除了提袋正反面圖案不同外,雙層馬克杯與隨身瓶圖案一樣,都是正面水藍底白貓搭泡泡,背面「PAUL & JOE + STARBUCKS」字眼。

Paul & Joe
PJ CAT雙層馬克杯(12oz)$950

終於恢復前年不鏽鋼隨身瓶瓶蓋版本,覺得去年瓶蓋設計不佳,傾斜時還蠻容易漏出,再加上保溫效果有限,完全不想用它。今年隨身瓶瓶蓋版本,顯得比較實用。

Paul & Joe
PJ CAT隨身瓶(16.9oz)$1600

去年櫻花貓咪版本沒有出隨行卡,讓大家覺得可惜,今年終於又有出隨行卡,是霧面版本的藍底白貓搭配泡泡,不過它漲價了!變成$150。

Paul & Joe
Paul & Joe 貓咪隨行卡$150

現場看雛菊系列,其實還不錯,不過懶喵僅對貓有興趣,直接pass雛菊系列;每間門市只有2隻Paul & Joe CAT熊寶寶,雖然聯名熊寶寶戴貓耳造型帽、圍雛菊圖案領巾與腳底是貓掌圖案,懶喵排隊那時還能購買,只是懶喵實在對星巴克的熊沒有愛,掙扎後,還是選擇放棄。

產品資訊:
Starbucks + Paul & Joe 聯名商品
https://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ross/2018_paul-and-joe/index.jspx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