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癡妹駕到(自戀痴情花)

花癡妹駕到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自戀痴情花、花癡妹駕到

原 作:鈴木由美子《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編 劇:鈴木由美子
導 演:常廣丈太
製作人:高山直也
演 員:Becky、杏さゆり、柏原收史、徳井義実、池田努、滝沢沙織、渡邊紘平、大東俊介、草刈正雄、高橋ひとみ
主題歌:《VERY LOVE 0.5℃》MAO/d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主角莉莉有著小蠻腰跟海咪咪,本來可能是男人夢想中的尤物,可惜的是,她居然擁有一張跟深海魚沒啥兩樣的臉!!這樣的她居然還可以自信過度,甚至以為好友安娜的男朋友恭太郎暗戀她,搞得恭太郎是生不如死,恨不得趕快將她放生回大海去啊!於是恭太郎帶她來到海邊,想趁機讓她死心,沒想到笨笨的她居然在海上睡著啦!望著被救回來、奄奄一息的她,恭太郎居然心軟而決定要跟她交往…天啊!這下恭太郎真的會「羊入魚口」嗎?

花癡妹駕到

呵~我是看完這部日劇才發覺原作是畫「白鳥麗子」的漫畫家鈴木由美子老師的同名漫畫,日劇女主角是由個頭小小的Becky演出,男主角則由柏原崇的弟弟柏原收史演出。

漫畫原著我沒有看過,也不曉得改編內容如何,但光看日劇版就覺得頗好笑,直說怎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劇裡還惡整一些戲劇情節。Becky應該是犧牲形象樣出吧!?她把桃山莉莉這個自戀到令人傻眼的角色演的很棒,有一集跟恭太郎互換身體的演出,比較正常一點,不過還是很好笑!

這部日劇很適合放輕鬆心情來看哩!可是,可別對莉莉的自戀程度感到受不了唷!

你是劇裡那個角色測驗:
http://yan-cocktail.sakura.ne.jp/labo/108/

ps:我才看完沒多久,從ptt那得知緯來會播這一部,名字改為《花癡妹駕到》,有點令人囧到的劇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