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施老闆臭豆腐 饒河夜市 2018必比登推介

施老闆臭豆腐

2018台北米其林推介(Bib Gourmand)上榜名單裡,饒河夜市部份唯獨這攤「施老闆麻辣臭豆腐」,因為懶喵鮮少吃辣而沒吃過。想說和宅宅兩個人跑來台北遊玩,和友人聚餐後,距離饒河夜市不遠,胃容量容間還有一點點,搭車跑來吃看看。


施老闆臭豆腐

畢竟是假日,前來逛饒河夜市的人不少。找到施老闆麻辣臭豆腐後,先排隊點餐,由店家安排座位,等餐點上齊後再付款。

施老闆臭豆腐

切成三角形的炸臭豆腐,搭配口感脆微微酸甜的醃白菜,再加帶鹹味的醬汁與會辣的辣醬。

施老闆臭豆腐
炸臭豆腐$50

臭豆腐香味淡淡的,外層口感微脆,內層口感軟。喜歡臭豆腐口感脆一點,可能會失望。

施老闆臭豆腐

怕吃不完,只敢點小辣的一塊麻辣臭豆腐加鴨血,中藥熬煮的湯頭,搭配辣榨菜、蔥花與金針菇。

施老闆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一塊+鴨血$80

湯頭喝起來帶淡淡中藥味,鴨血口感軟嫩,略吸湯汁的臭豆腐,口感軟。小辣讓不善吃辣的懶喵覺得吃起來會辣。

施老闆臭豆腐

店家資料:
施老闆麻辣臭豆腐
PM16:00~凌晨AM01:00
0910-163-404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P3695www.faceboo/
鄰近捷運站:松山站

註:2018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