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田庄桑椹冰店 傳統又有特色剉冰 <舊文新址>

田庄桑椹冰店

今年真是狂吃冰(抱頭),吃完晚餐後,看時間還早,懶喵就跟宅宅說想吃冰,挑了同樣在南大路上、距離用餐地點不遠的田庄桑葚冰店


田庄桑椹冰店

招牌、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的田庄桑葚冰店,天氣熱,前來買冰的客人也比較多些。

田庄桑椹冰店

不論內用或外帶,一律排成一列,輪流在前面櫃台點餐結帳,再到後方櫃台領取。

田庄桑椹冰店

店名有「桑椹」二字,主要冰品種類大多和「桑椹」有關,分為:水果冰、挫冰系列、養生系列與冰沙。

田庄桑椹冰店

我們點了時價的桑葚芒果冰,再加一球冰淇淋。傳統的挫冰淋上帶果粒的桑葚醬,排好芒果後,再淋煉乳,放上小蕃茄與冰淇淋,整體顏色看起來繽紛,份量不少。

田庄桑椹冰店
桑葚芒果冰$150+草莓冰淇淋$30

店家採用明治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巧克力、芒果、草莓與香草,我們選擇草莓口味,草莓味重。

田庄桑椹冰店

挫冰混了微酸甜甜的桑椹醬,份量很夠,吃起來清爽又有味道,不會吃到最後只剩融化的無味挫冰。

田庄桑椹冰店

這間田庄桑椹冰店,讓以往不怎麼吃傳統挫冰類的宅宅,覺得桑葚系列口味的挫冰還不錯,還想試其他口味。

店家資料:
田庄桑椹冰店
PM12:00~PM18:00
0932-378-278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5巷26號
https://www.facebook.com/田庄桑椹冰店-64130349921689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