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曉芳泰式料理 金山街平價泰式料理

曉芳泰式料理

網路上不少人評價位於金山七街的曉芳泰式料理,好吃不貴CP值高,在尋找金山街美食推薦時引起懶喵注意,找了假日和宅宅兩個人跑去用餐。


曉芳泰式料理

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滿,我們還是等了一會才有座位入坐。填好桌號,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曉芳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相當薄,餡料是魚漿加蝦泥再混調味料調味,口感乾微硬,蝦味極淡,吃起來帶有辣味。

曉芳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小)$100

曉芳泰式料理

沒注意到炒腰果雞肉是單點,我們是覺得還好,食量大的人,需要另外點白飯來搭配。雞肉口感軟,吃起來略油些。

曉芳泰式料理
炒腰果雞肉$150

鳳梨炒飯用料頗豐富,有雞肉、腰果、鳳梨丁、蔥花、蕃茄、洋蔥與蛋,最後還加肉鬆。

曉芳泰式料理
鳳梨炒飯$100

只是當日炒飯微油口感偏溼軟,部份米飯還結塊,雖然配料多吃起來很有味道,但懶喵個人不太喜歡溼軟的炒飯。

曉芳泰式料理

店家蠻客氣,覺得口感味道都偏台味,回來再仔細看網路分享,似乎大家比較推薦點百元以下的餐點。

店家資料:
曉芳泰式料理
週一至六AM11:00~PM14:00/PM17:00~PM21:00;週日PM17:00~PM21:00
03-577-1508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4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