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南方澳米糕 鄰近羅東夜市平價小吃

南方澳米糕

繼上次懶喵自己搭火車前往台東後,這趟台東行,則是由友人開車前往。原本友人想帶我們去羅東車站附近他以前常吃的店,可惜當日店休沒開,後來轉往羅東夜市附近南方澳米糕用餐。


南方澳米糕

料理區有不少小菜可看。

南方澳米糕

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後,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由於友人付帳,除了價目表有標示的餐點外,小菜類不清楚實際價格。

南方澳米糕

豆乾有滷入味,有水份又不死鹹。

南方澳米糕

友人推薦它的豬頭皮,豬頭皮切的薄薄的,再淋上香油,吃起來微鹹香。

南方澳米糕

天氣太熱,懶喵喝不下熱湯,只有同行友人有點。魚丸湯裡有兩粒魚丸,再加油蔥酥與芹菜增加味道。

南方澳米糕
魚丸湯$25

另一位友人點的菜頭排骨,份量不少,除了蘿蔔、排骨外,還加了醬瓜增加湯頭風味。

南方澳米糕
菜頭排骨$45

同行友人點的魯肉飯,有搭豆乾與筍絲。淋在飯上的肉燥,看起來肥肉比例較高,友人覺得還不錯。

南方澳米糕
魯肉飯$30

懶喵點的米糕,淋上肉燥,再加肉鬆與小黃瓜,整體吃起來清爽又有味。

南方澳米糕
米糕$35

南方澳米糕

由於這一帶不是很好停車,若開車前來,可停羅東夜市前面的立體停車場再步行過來。

店家資料:
南方澳米糕
AM11:30~PM14:30/PM16:30~PM20:00 (週二休)
03-956-2891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7-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