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歡咖啡館 鄰近新竹大遠百巷弄韓風咖啡館

喜歡咖啡館

很難不留意到IG上,位於新竹大遠百巷弄裡,這間韓風的「喜歡咖啡館」打卡照。雖然剛開店就已看到筆記,懶喵還是等到感冒好了才前去用餐。


喜歡咖啡館

韓式風味裝潢的店內,空間不大,約容納6組客人,僅十幾個座位而已。懶喵故意挑雨天前去,想說客人較少,沒想到開門沒幾分鐘坐滿,幸好排第一個,開門就先拍照,才選位坐下。

喜歡咖啡館

喜歡咖啡館

喜歡咖啡館

喜歡咖啡館

點單懸掛在入口處,自行拿取。

喜歡咖啡館

有鮮奶厚吐司、可頌、甜點、美式漢堡、咖啡與飲料,部份甜點在櫃台下方展示櫃裡。決定好想吃的內容,就到櫃台點餐結帳,有低消$130,用餐限制2小時。

喜歡咖啡館

端上桌的黑糖牛奶,牛奶瓶裡已混黑糖,喝起來微甜,覺得不夠甜,還可以再加黑糖蜜增味。杯裡有迷迭香作裝飾,沒舀起來的話,喝起來會多點若有似無的迷迭香味。

喜歡咖啡館
黑糖牛奶$100

混香草籽的烤布丁,淋上焦糖,再用米香、水果與糖霜裝飾。烤布丁口感偏紮實,蛋香味還好。

喜歡咖啡館
烤布丁$100

喜歡咖啡館

這道輕奶油香蕉可頌頗多人點,也是比較多人推薦。可頌旁邊舖放切片香蕉,再放鮮奶油在上面,灑上可可粉與糖霜。可頌表層微微脆,內夾薄薄一層鹽味奶油,吃起來帶點鹹味,鮮奶油口感輕爽。

喜歡咖啡館
輕奶油香蕉可頌$100

懶喵前去當日有消費滿$300,打卡送百香鳳梨氣泡水。氣泡水裡有放藍莓與鳳梨丁,喝起來口感清爽,百香果與鳳梨味淡淡的。

喜歡咖啡館
百香鳳梨氣泡水(打卡贈送)

價格不算貴,來之前有先稍微留意網友推薦,選了評價比較高的餐點點,覺得當日所點的餐點口感與味道還可以。

店家資料:
喜歡咖啡館
週一至六AM11:00~PM20:00;週日AM11:00~PM19:30 (週四休)
03-525-2156
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喜歡咖啡館-44235373288962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