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叔酒食、炭火串燒 新竹公園店 日式風味居酒屋

大叔酒食

宅宅同事臨時找我們吃飯,不過要等他回到新竹後,怕吃飯較趕,想說找間營業時間比較晚的居酒屋,翻了筆記,看到還沒吃過的大叔酒食,雖然關新東路已開分店,不過週日關新店休息沒營業,只好來北大路的新竹公園店用餐。


大叔酒食

室內以木造裝潢來營造日式風味的居酒屋,搭配昏黃的燈光,氣氛還不錯。

大叔酒食

除了依雞肉、豬肉、羊肉、牛肉、海產與野菜種類來提供燒烤料理外,也有揚物、刺身、冷食、食事、湯與飲料可選,吧枱上方的小黑板,有沒列在點單內的推薦菜色,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

大叔酒食

大叔酒食

點完餐,服務人員會端上熱麥茶與招待的小菜。

大叔酒食

一份一顆的干貝海膽堡放在海苔片上,剖半微炙烤過的干貝,內夾海膽,再用鮭魚子點綴,口感新鮮軟嫩。

大叔酒食
干貝海膽漢堡$120

切成薄片、灑上一點點鹽的的鹽烤上選牛舌,口感軟帶嚼勁。

大叔酒食
鹽烤上選牛舌$220

和風芥子鱈魚肝端上桌時有楞一下,比較少看到鱈魚肝切碎,當下沒反應過來。鱈魚肝搭紫洋蔥、蘿蔓與柴魚片,淋上和風芥末醬,灑上七味粉與芝麻調味,整體口感清爽,只是切碎的鱈魚肝比較不太好夾。

大叔酒食
和風芥子鱈魚肝$150

骰子牛肉串一份是2串,約烤至五分熟,灑上黑胡椒調味。骰子牛肉沾一點點玫瑰鹽提味,口感軟甜多汁有嚼勁。

大叔酒食
骰子牛肉串$180

香酥雞皮也是一份2串,去油質的雞皮,塗上帶甜味的醬料烤至口感酥脆,好吃。

大叔酒食
香酥雞皮$100

以洋蔥、高麗菜、青椒、豬肉伴炒的烏龍麵,再灑上柴魚片。烏龍麵口感稍微偏軟,青椒份量不少,顯得吃起來青椒味重。

大叔酒食
炒烏龍麵$160

搭泡菜與高麗菜絲的燒肉飯,對於不太吃辣的人而言,泡菜蠻辣,米飯淋上加洋蔥煮的燒肉,吃起來帶點甜味。

大叔酒食
燒肉飯$80

以板豆腐沾柴魚油炸的揚出豆腐,外層微脆,豆腐口感軟嫩。

大叔酒食
揚出豆腐$80

搭配沙拉醬的若雞唐揚,外層炸粉不厚,口感酥脆,雞肉口感軟嫩多汁。

大叔酒食
若雞唐揚$140

切成條狀的鹽烤肥腸,灑胡椒粉提味,肥腸口感酥脆有點嚼勁。

大叔酒食
鹽烤肥腸$180

上選豬五花也是一份2串。灑上一點點胡椒與蔥花提味,豬肉口感帶點嚼勁。

大叔酒食
上選豬五花$110

每隔整點,服務人員會和每桌客人玩一次遊戲,當天剛好是卡牌的棒打老虎雞吃蟲。若贏服務人員,會有一杯飲料(啤酒或無酒精飲料),輸了會請份小菜。

大叔酒食

大叔酒食

當日餐後甜點是冰皮香草麻糬,外皮軟Q,搭配冰淇淋內餡,口感還不錯。

大叔酒食

當日服務普普,偏中高價位,餐點口感味道大多不錯。雖然店家酒的種類不算少,可惜我們沒有喝酒,若想下班放輕鬆喝點酒搭點食物,或許還不錯。

店家資料:
大叔酒食、炭火串燒 新竹公園店
PM17:00~凌晨AM01:00
03-533-6360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92巷57號
https://www.facebook.com/ojisanizakay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