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車庫鹹酥雞 人氣炸物串燒店

車庫鹹酥雞

和友人出去玩,回來剛好是晚餐時間,原先想吃的店客滿,懶喵連忙翻筆記店,看到這間車庫鹹酥雞,雖然友人已吃過,仍帶我們過去用餐。


車庫鹹酥雞

店外露天座外很有熱炒店的感覺,店內用紅磚與木頭來營造復古風味。

車庫鹹酥雞

不論內用外帶都一樣排隊點餐結帳,不過內用可以先找座位。餐點分為炸物區、燒烤區、涼拌區、私房菜與飲品區。

車庫鹹酥雞

飲料在後方冷藏櫃自取,沒有標示價格。

車庫鹹酥雞

先端上桌的澎湖大牡蠣一份有8粒,我們選擇用烤的,也可以選擇用炸的,做蚵仔酥。

車庫鹹酥雞
澎湖大牡蠣$170

牡蠣還算肥,雖然店家有提供芥末醬油搭配,覺得還是吃原味比較鮮美。

<車庫鹹酥雞

整個玉米筍是帶皮火烤,外皮有點烤焦沒關係,要吃再剝開它。

車庫鹹酥雞
烤玉米筍$99

懶喵喜歡帶點玉米鬚一起吃,搭配的花生味沾醬,吃起來微辣。

車庫鹹酥雞

沾混黑胡椒薄粉油炸的鹹酥霜降豬,豬肉口感軟嫩,本身已有黑胡椒味,沾蒜泥吃起來多點蒜辣味。

車庫鹹酥雞
鹹酥霜降豬$99

照燒皮蛋、米血與甜不辣是一起端上桌。裏粉油炸的照燒皮蛋,外板酥脆;甜不辣有嚼勁,米血外層酥脆內軟。

車庫鹹酥雞
照燒皮蛋$50+米血$20+甜不辣$30

限內用的明太子雞肉串,一份有2串,雞肉上面擠上明太子沙拉與七味粉,雞肉口感軟,帶明太子香辣味;培根蔥捲有點嚼勁,粉腸口感脆;肥腸不厚,口感軟帶點嚼勁,塗在上面的烤醬都點帶辣味。

車庫鹹酥雞
明太子雞肉串$120+培根蔥捲$40+肥腸$45+粉腸$40

車庫鹹酥雞

比較適合當下酒菜,若像我們配飲料,會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重油鹹。由於店家現點現做,人多用餐,難免出餐速度會比較慢。

店家資料:
車庫鹹酥雞
PM17:00~凌晨AM00:00
0922-683-575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3號
https://www.facebook.com/cfd0724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竹北]車庫鹹酥雞 人氣炸物串燒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