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八重勝 串炸排隊老店

八重勝

鄰近大阪新世界通天閣的ジャンジャン横丁(南陽通商店街)巷弄裡的八重勝(やえかつ),自昭和22年(1947年)營業開始,已有70年以上歷史,在日本食べログ大阪串揚げ裡,是排名前幾名的熱門人氣店。


這趟大阪自由行最後一天,懶喵想說先來吃串炸,再搭車前往關西機場。雖然現場排隊的人很多,翻桌率算高,懶喵排不到半小時就進入店內用餐。

八重勝

座位圍繞著店家料理區,懶喵剛好被安排在燒牛筋(どて焼き)前。滿滿一鍋燒牛筋,看起來就很美味。

八重勝

雖然坐的位置比較斜,還是可以看到師傅料理串炸過程。

八重勝

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店家有中文版菜單可看,把想吃的內容,直接用比的指給店員看。

八重勝

燒牛筋淋上微甜濃稠味噌醬料,再灑上七味粉調味。吃起來甜甜的牛筋,已燉煮至軟Q帶點嚼勁。

八重勝
燒牛筋(どて焼き)3串300円

牛肉串一份有3串。

八重勝
牛肉串(串かつ)3串300円

吃法簡單,直接沾面前的沾醬後品嚐。由於大阪串炸的沾醬是共用,衛生問題,僅能沾一次,不能沾第二次。

八重勝

懶喵還在拍照,洋蔥、蝦與奶酪就跟著送上桌。

八重勝
洋蔥(玉ねぎ)1串100円+蝦(えび)1串450円+奶酪(チーズ)1串150円

八重勝串炸麵食炸粉不厚,口感酥脆。牛肉串選用的部位口感偏嚼勁,吃起來仍有點水份;雖然蝦的單價高了一點,蝦肉口感彈脆,連蝦尾都油炸至酥脆,可以整尾吃掉;切片洋蔥串吃起來甜甜的;奶酪口感濃郁,鹹香味重。

八重勝

吃飽或不想再用餐,就請店員過來結帳,店員會依竹籤種類與數量來結帳。

八重勝

如果有前來通天閣或動物園遊玩,不妨可以考慮順路安排來吃串炸,價格不算貴,排隊速度也快,只需留意不要碰到店家休息時間,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八重勝(やえかつ)
AM10:30~PM20:30 (週四、第三個禮拜週三休)
06-6643-6332
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3-4-13
鄰近車站:御堂筋線動物園前駅1番、JR大阪環状線新今宮駅東口、新今宮駅前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9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206/2700044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