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饌鐵板燒 金山街平價鐵板燒

大饌鐵板燒

和宅宅同事碰面聊天,一路聊到晚餐時段,想說應該也聊到餓了,找間近一點的店吃晚餐。臨時從網海中連看了幾間店,最後挑上位於金山街的大饌鐵板燒,剛好大家都沒吃過。


店內座位不多,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已客滿需要排隊等候,正考慮要不要換店家時,運氣不錯,剛好有客人取消用餐,店家通知我們前來用餐。

大饌鐵板燒

餐點有:全餐、海陸套餐與海陸經濟餐可選,點餐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

大饌鐵板燒

點好餐後,就看鐵板師傅料理。

大饌鐵板燒

無限量供應的紅茶與冬瓜茶放置一旁自取;先送上桌的沙拉微酸清爽,玉米濃湯微甜帶奶香味,當日米飯口感微溼黏。

大饌鐵板燒

高麗菜脆甜帶淡淡蒜香味。

大饌鐵板燒

因懶喵不吃辣,這份豆芽菜沒有加辣椒,吃起來脆,兩道蔬菜的醬料調味不會很重。

大饌鐵板燒

宅宅點的香煎多利魚,還蠻大塊。

大饌鐵板燒
香煎多利魚$200

沾薄粉油煎的表層,口感脆脆的,魚肉口感軟嫩。

大饌鐵板燒

懶喵點五分熟的香煎雪花牛排,有搭配黑胡椒、鐵板師傅現場製做的牛排醬與蒜片,蒜片口感香脆。

大饌鐵板燒
香煎雪花牛排$280

師傅油煎雪花牛排時已有灑點鹽調味,懶喵就沒再搭其他調味醬料,牛肉口感軟嫩有水份。

大饌鐵板燒

當日甜點是茶凍與銅鑼燒,茶凍口感軟Q有茶味。

大饌鐵板燒

師傅當場製做的銅鑼燒夾紅豆饀料,銅鑼燒外薄酥內軟,紅豆泥微甜不膩。

大饌鐵板燒

服務不錯,餐點還可以,調味不會很重。由於我們是臨時前往用餐,沒有事先預約,所幸運氣不錯後補上,後面想進來店內用餐的客人就沒那麼幸運,還是建議想前去用餐,最好還是先預約。

店家資料:
大饌鐵板燒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77-7202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0號
https://www.facebook.com/大饌鐵板燒-平價-6513241116007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