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壽司郎 スシロー 台北館前路店 日本最大迴轉壽司店

壽司郎

先前就有注意到日本最大迴轉壽司「スシロー壽司郎(Sushiro)」要來台北展店的訊息,不過懶喵沒一直留意,等壽司郎開幕當天,懶喵下載app,一個月內的預約早已額滿,只好找時間和宅宅兩個人北上排隊吃看看。


壽司郎

畢竟是假日前去,縱使我們早上AM10:30抵達排隊,AM11:30才開始用餐(6/15-6/24)。

壽司郎

開始營業前開始發號碼牌,依排隊順序沿著樓梯上樓。

壽司郎

目前由服務人員協助按號碼牌機領取現場號碼牌,APP訂位直接報到。

壽司郎

結帳櫃台有展示集點兌換的商品,動物造型握壽司還蠻可愛!以每次消費最低$300來集1點,至少要來24次,才能換到。

壽司郎

門口與店內走道,也有集點兌換代幣的扭蛋機。

壽司郎

等叫到號碼,服務人員會安排座位,拿著座位號碼牌入座,結帳也憑座位號碼牌。

壽司郎

號碼牌標示座位蠻清楚,用餐限制1小時。

壽司郎

壽司郎

桌上有調味醬料與餐具。

壽司郎

靠迴轉台旁也有抹茶粉與熱水,自己DIY。

壽司郎

可以直接拿迴轉台上的壽司。

壽司郎

或使用iPad點餐,iPad有四種語言:中文、英文、日文與韓文可選。

壽司郎

使用iPad點餐的壽司,會從上面軌道送來。

壽司郎

開幕期間限定的海膽海苔包,幾乎每桌都點它,我們也不例外,一口氣點兩盤。除了價格便宜外,海膽味道還不錯。

壽司郎
海膽海苔包$40

生松葉蟹也是開幕期間限定,汆燙結凍再解凍的松葉蟹,蟹肉吃起來有水份。

壽司郎
生松葉蟹$60

極上鮪魚大腹也是開幕期間限定,油花分佈還不錯,吃起來軟帶點嚼勁。

壽司郎
極上鮪魚大腹$40

表層塗醬微炙烤過的醬烤青森產貝柱,口感軟嫩。

壽司郎
醬烤青森產貝柱$60

灑上黑胡椒鹽調味的鹽味牛排炙燒牛肉,薄切牛肉口感還算軟。

壽司郎
鹽味牛排$40

極上鰻魚口感軟香。

壽司郎
極上鰻魚$60

炙燒赤蝦口感軟微脆。

壽司郎
炙燒赤蝦$40

生鮮蝦口感脆彈;忘了拍花枝,花枝有加紫蘇葉,口感軟有嚼勁,帶紫蘇香氣。

壽司郎
生鮮蝦$40

鱈魚子給的份量多的鱈魚子沙拉軍艦,吃起來鹹香。

壽司郎
鱈魚子沙拉軍艦$40

舖放滿滿飛魚卵的飛魚卵軍艦,有點硬的飛魚卵,吃起來顯得有嚼勁。

壽司郎
飛魚卵軍艦$40

銀色魚皮的北海道產秋刀魚,雖然有細刺,魚肉口感軟。

壽司郎
北海道產秋刀魚$40

日本產竹筴魚口感微彈脆。

壽司郎
日本產竹莢魚$60

黃色鯡魚卵,底下放柴魚片,吃起來軟有嚼勁。

壽司郎
鯡魚卵$40

蟹膏與松葉蟹肉各半的松葉蟹軍艦,蟹膏味道重,吃起來很有味。

壽司郎
松葉蟹軍艦$40

用餐時間到,iPad會通知,也會關掉點餐系統,還沒按下服務鈴請服務人員過來結帳前,迴轉壽司台還是可以拿取。

壽司郎

當日我們所吃的盤數,紅色一盤$40,白色一盤$60,我們剛好沒拿到$80的銀盤。

壽司郎

還是覺得,如果可以,先用app預約比較輕鬆,現場排隊真的比較耗時,雖然可以連接app看目前現場號碼到幾號來估算時間,萬一距離太遠趕不回來,過號還是比較麻煩。

店家資料:
壽司郎 スシロー SUSHIRO 台北館前路店
平日AM11:00~PM22:15;例假日AM10:30~PM22:15PM
02-2361-2638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https://www.akindo-sushiro.co.jp/
https://www.facebook.com/Sushiro.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