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恐龍麵包 <舊文新址>

恐龍麵包

距離台北捷運市府站、松菸文創園區不遠有間恐龍麵包,最近常看到它在IG上面出沒,懶喵好奇筆記。剛好我們有事北上,忙完後,搭捷運來信義商圈逛,回程先來買恐龍麵包,再去京站搭車。


原本擔心店舖不太好找,走進忠孝東路四段553巷往後走,就會看到它。

恐龍麵包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產品種類不多,都是以恐龍造型為主。

恐龍麵包

櫃台旁有不同恐龍造型的恐龍司康。

恐龍麵包

現場有提供四種塗醬:蕃茄醬、香草檸檬、蜂蜜芥茉與剝皮辣椒。

恐龍麵包

恐龍麥茶喝起來麥茶茶味頗重。

恐龍麵包
恐龍麥茶$40

恐龍麵包有原味與黑椒兩種口味,我們是點原味。

恐龍麵包
原味恐龍麵包$85

烤過的麵包外微脆,內鬆軟帶點嚼勁,夾混洋蔥絲的美奶滋,再放上恐龍造型的雞肉塊,剛油炸好吃起來外脆內有水份,擺放一段時間外皮容易軟。原本擔心是造型取勝,沒想到整體吃起來比想像中好。

恐龍麵包

盒裝的恐龍起士蛋,有灑上胡椒粉調味,底下鳥巢是用炸過的麵線舖呈,麵線吃起來帶鹹味。

恐龍麵包
恐龍起士蛋3顆$75

恐龍起士蛋則是用雞肉包起司裏粉油炸,外層麵衣口感脆,雞肉仍有水份,擺放一小段時間,中間起司已呈現塊狀。

恐龍麵包

由於現點現做,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如果不是很餓,覺得恐龍麵包的份量剛好,對於食量大的人而言,比較適合當點心。

店家資料:
恐龍麵包DinoBread2018
PM14:00~PM21:00
02-3888-5052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0號-1號
https://www.facebook.com/DinoBread/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