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夏村冰品 竹北人氣冰品店

夏村冰品

先前天氣熱,吃完晚餐想吃冰消暑一下,打開很久沒用的「食在方便」app想找店,發現網路人氣很夯的夏村冰品在附近,就跑來吃冰。


夏村冰品

由於我們想內用,到的時候剛好店內客滿,還是等了一會才有座位入座。冰品種類有:鮮果雪花冰、原味雪花、經典刨冰、雪花冰、刨冰、綠豆沙與夏季甜品,不論內用或外帶,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夏村冰品

採用杏仁磚刨成雪花冰的杏仁養生雪花冰,雪白色杏仁養生雪花冰上面淋上柑橘糖漿增味,口感細緻綿密的雪花冰,吃起來杏仁味頗重,帶極淡微酸甜的柑橘味。

夏村冰品
杏仁養生雪花$70

夏村冰品

芒果牛奶雪花冰有芒果磚與牛奶磚兩種可選,我們選了芒果磚。芒果磚刨成雪花冰,周圍放上切塊的芒果與芒果冰淇淋,再淋上煉乳。

夏村冰品
芒果牛奶雪花冰-芒果磚$160

前去吃冰時,剛好遇芒果盛產,切丁的芒果吃起來水份多甜美,再加上芒果口味雪花冰,整個吃起來芒果味很重。

夏村冰品

覺得冰品價格還可以接受,就是店內座位較少,附近也不太好停車,若想前來吃冰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夏村冰品
PM12:00~PM22:00 (店家FB會公告休息日)
03-668-3299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XiaCunBingPi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