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森高砂咖啡 大稻埕迪化街 只賣台灣產的咖啡

森高砂咖啡

懶喵有事北上一趟,拿東西給友人後,去京站搭車前,先跑來大稻埕這間只賣台灣咖啡的森高砂咖啡喝杯咖啡。


森高砂咖啡

外觀融合中西式的建築,本身是有歷史的古蹟,最初是咖啡館,後來開服飾、牙醫診所等等,其中最有名是黑美人大酒家,室內以磨石子地、紅磚與木質桌椅為裝潢。

森高砂咖啡

森高砂咖啡

森高砂咖啡

旁邊也有呈列耳掛咖啡、罐裝咖啡與盒裝禮盒可以選購。

森高砂咖啡

點單上的咖啡種類,採用中烘方式,全部產地都來自台灣,有低消一杯飲料,加收10%服務費。

森高砂咖啡

在服務人員介紹下,懶喵選了南投九份二山水洗,這是921大地震後,在政府輔導下開始才栽種的咖啡,目前是台灣最大咖啡產區。點熱咖啡會多根冰鎮試管,可以品嚐冰咖啡的風味。

森高砂咖啡
南投九份二山水洗$220

手沖味道濃厚,熱喝,果酸味道頗重,酸味殘留嘴裡頗久,才會緩緩伴隨淡淡蜜糖韻味,稍微降溫後,會聞到淡淡香甜味,酸味沒溫度高時喝起來那麼重。

森高砂咖啡

或許懶喵先喝熱咖啡緣故,覺得冰咖啡喝起來的味道比較壓抑,酸味不重,尾韻慢慢浮現甜味。

森高砂咖啡

雖然桌距不大,環境仍舒適,再加上沒限用餐時間,可以坐比較久。除了現場品嚐咖啡外,店家也有提供線上宅配咖啡豆服務,可以直接購買。

店家資料:
森高砂咖啡
PM12:00~PM22:00
02-2555-8680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號
http://www.sancoffee.com.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sancoffee.com.tw/
鄰近捷運站:北門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