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冬粉王 鹽埕區老字號小吃

冬粉王
乾冬粉$30

這家冬粉王在高雄是間老字號的店,從1970年開始營業,不過目前七賢路這間店是搬家後的店面。


明明知道它很有名,可是我卻托的很晚才有機會跑來吃看看,因為它晚上八點就關門了,想吃得趁早,以免向隅。

坐在店內就可以直接看到店家現場料理,這種感覺還不錯,讓人覺得蠻親切的。

冬粉王
新的店面很明亮

冬粉王
店內料理台:可以直接看到烹煮過程。

我們點了乾冬粉$30、豬肝冬粉、豬肝湯$50、豬肚湯$50及鴨肉$50,沒多久就端上桌。

我吃的是乾冬粉,攪拌冬粉的醬汁蠻好吃的,冬粉裡面有酸酸脆脆的菜脯乾,上面還附兩塊豬肉;豬肚吃起來粉嫩帶有嚼勁,鴨肉覺得肉質較老,不太好咬;豬肝湯剛端上時很好吃,湯頭也很棒,但在熱湯裡泡久豬肝就會失去最初的鮮嫩,口感也會變差,建議還是趕快吃。

冬粉王
豬肝冬粉

冬粉王
豬肝湯$50

冬粉王
鴨肉$50

冬粉王
豬肚湯$50

整體而言,價格便宜,我覺得乾冬粉會比泡湯的冬粉好吃一點,因為醬料特別!鴨肉跟豬肚要吃很久才下肚,下次可能就不會點這個了。

店家資料:
冬粉王
AM08:00~PM20:00
07-551-4349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https://www.facebook.com/cellophanenoodles/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