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羽田成田伴手禮]上野風月堂 東京カラメリゼ(東京焦糖脆餅)

東京カラメリゼ

這款「東京焦糖脆餅(東京カラメリゼ、Tokyo Carameliser)」是上野老店上野風月堂所製做的品牌,東京車站、上野車站內蠻多販售伴手禮區,甚至機場內都能發現它的蹤影,先前常看它入選東京伴手禮排行榜名單裡,讓我們好奇購買。


東京カラメリゼ(東京焦糖脆餅、Tokyo Carameliser)有原味、蜂蜜兩種口味,還有期間限定可可亞口味,依口味數量不同,價格不同。我們買12枚入原味,540円(税込)。

東京カラメリゼ

賞味期限180天,盒子底部有最後品嚐期限。

東京カラメリゼ

拆開包裝袋,焦糖脆餅呈現不規則圓形的格紋狀,其中有灑上砂糖炙烤過的那面,表層亮亮的。

東京カラメリゼ

另一面則沒有。

東京カラメリゼ

採用傳統「挟み焼き」技術製做的碳酸脆餅,不厚、相當薄,口感酥脆,微微香甜。

東京カラメリゼ

以東京伴手禮來看,雖然包裝簡單,它的價格不貴,自己品嚐或送人,還蠻划算!

店家資料:
東京カラメリゼ(東京焦糖脆餅、Tokyo Carameliser)
http://www.tokyo-carameliser.j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