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春花冰菓 (已歇業)

春花冰菓

縱使夏日晚上前來新竹東門市場,仍會覺得比較悶熱些。這間春花冰菓,前陣子來東門市場有看到它在裝潢,這次再來已營業,飯後,我們走來吃冰消暑一下。


春花冰菓

原本懶喵想坐店內座位,想說對拍照手殘的懶喵而言,拍出來的照片會亮一點,店家建議坐戶外座比較涼爽些,因店家正在煮冰料,怕我們坐裡面太熱。

春花冰菓

主要分為剉冰、甜湯與自選區。

春花冰菓

自選剉冰可任選4樣配料,配料是店家自製,我們挑了粉粿、仙草、米苔目與綠豆,再淋上店家手炒桂花糖水,若覺得糖水不夠還可以追加。

春花冰菓
自選剉冰(任選4樣配料)$65

我們選的配料:粉粿口感軟Q,仙草凍軟有味,米苔目帶點嚼勁,綠豆煮至軟爛。淋上店家手炒桂花糖水的剉冰,吃起來微微清甜不膩,覺得當日店家淋的糖水份量剛好,我們也沒有追加。

春花冰菓

和傳統剉冰店相比,春花冰菓的冰品顯得稍微有一點價位,但店家手炒桂花糖水的滋味,還蠻值得品嚐。若有機會前來新竹東門市場用餐,餐後不妨來份冰品或甜湯。

店家資料:
春花冰菓
PM14:30~PM22:30 (週一休)
0930-430-116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9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春花冰菓-1420722433192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