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首戶牛排 新竹店 平價排餐店

首戶牛排

無意間從網路上看到CP值高的首戶牛排推薦文,默默筆記後,由於平日比較少去那一帶,還是拖到現在才前去用餐。


首戶牛排

早忘了之前看到的內容,我們抵達時,原以為店內空間狹小,座位不多已客滿,店員表示稍等他們一下,拉開塑膠隔板後,才發現後方還有座位區,座位比前面還多。

首戶牛排

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後,拿至櫃台點餐結帳。

首戶牛排

有免費提供飲料、濃湯與冰淇淋,餐具與醬料也放置在這,自由取用。

首戶牛排

冰淇淋品牌是小美冰淇淋,提供的口味不少。

首戶牛排

排餐會送上餐包,一份一顆,如果覺得好吃可以自費加點。

首戶牛排

宅宅選了已搭配好組合的雙拼套餐:鮮魚排+上品豬排。如果喜歡自己搭配,還有menu上面任選二種紅色字眼的組合餐可選。

首戶牛排
雙拼套餐-鮮魚排+上品豬排$240

沾薄粉油煎的上品豬排,肉質口感軟嫩;切片沾粉油炸再煎的鮮魚排,店家用的是鱈魚,魚肉肉質軟嫩,剛好宅宅點的這份鱈魚排帶有魚鰭與魚鱗,稍微費力品嚐。

首戶牛排

懶喵點的美國雪花牛排,端上桌的牛排除了大片外,還有點厚度。

首戶牛排
美國雪花牛排$190

端上桌的雪花牛排約6~7分熟,吃起來口感還算軟。由於點餐時不會詢問牛排要幾分熟,如果怕吃生牛肉的人,可以主動請店家煎熟些。

首戶牛排

鐵板麵的份量真的很多!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們而言,幾乎吃不完,麵條口感稍微偏軟些。

首戶牛排

服務還不錯,餐點份量多也能吃的飽,價格不貴,顯得CP值算高,若食量較大的人,還可以免費加麵。

店家資料:
首戶牛排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03-535-1537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rqin165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