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三孝碳烤吐司 新竹清華店 (已歇業)

高三孝碳烤吐司

懶喵有留意到清大附近開了台北有名的高三孝碳烤吐司分店,只是沒機會跑去。剛好假日宅宅幫忙懶喵友人處理事情,忙到快過中午用餐時間,不想煮飯的懶喵想起這間高三孝開的比較晚,再加上距家車程不算遠,連忙跑出門用餐。


高三孝碳烤吐司

不大的店內,運用用國小課桌椅作佈置,牆上黑板彩繪的MENU與產品說明頗吸晴。

高三孝碳烤吐司

先找座位,再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分類頗有趣,用「班長」、「副班長」分別代表烤吐司與烤波蘿堡,除了吐司與波蘿堡,也有飲料可點。

高三孝碳烤吐司

使用林茂森茶行與四方牧場牛奶的牧場鮮奶紅茶,喝起來微微甜,雖然已去冰,仍覺得奶味、茶味喝起來頗淡。

高三孝碳烤吐司
牧場鮮奶紅茶$45

宅宅點的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有外加花生。吐司表層有稍微烤過的痕跡,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其中一層烤吐司塗上帶顆粒的花生醬,再夾上不厚的匈牙利豬排與起司蛋,另一層烤吐司塗上奶油,再夾生菜、醋醃小黃瓜與薯泥蛋沙拉。餡料味道豐富,整體味道鹹鹹甜甜,烤過吐司趁熱吃口感鬆軟,冷掉口感會變得稍微乾硬。

高三孝碳烤吐司
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85+花生$5

剖半的起司豬排菠蘿堡,底層塗奶油,再夾上醋醃小黃瓜、生菜、起司蛋與匈牙利豬排。

高三孝碳烤吐司
起司豬排菠蘿堡$75

用匈牙利辣椒粉醬醃漬過再油煎的豬排,口感溼軟;菠蘿麵包表層奶油酥皮口感香酥,麵包體帶點嚼勁,搭配餡料,整個吃起來鹹鹹甜甜,奶酥香氣重。

高三孝碳烤吐司

不論點那種烤吐司與烤波蘿堡,店家都有用牙籤固定餡料,吃時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高三孝碳烤吐司 新竹清華店
AM07:00~PM14:00
03-575-1568
新竹市東區建美路39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BOchienju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