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中華店 (已歇業)

歐風新食館

好久沒來New House歐風新食館用餐,以前算我還蠻常來的義大利麵店,有時去文化店吃,有時來中華店吃。


趁之前同事南下高雄開會,晚餐我們約在距離她開會地方比較近的中華店小聚一下,恰巧她還沒吃過,我就順便回味一下囉!

歐風新食館
左為中華店1樓門口,右為中華店2樓用餐一角。

對我而言,MENU是有添加新口味的義大利麵,副餐加點方式不變。 加$60是有歐風濃湯與飲料;加 $100除歐風濃湯與飲料外,多了義式鄉村麵包或新食開胃沙拉可以選擇。

我們分別點了義式蛤蜊墨魚麵、檸香奶油蟹肉義大利麵及北義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加了一份$60元套餐及三份$100套餐,再分別點了義式鄉村麵包、新食開胃沙拉、熱奶茶、冰水果茶、熱水果茶、熱桔茶、提拉米蘇、焦糖布丁及卡布基諾歐風鬆餅。

先送上來的是歐風濃湯、義式鄉村麵包與新食開胃沙拉。義式鄉村麵包上來時還熱熱的不錯吃,歐風濃湯一樣沒什麼很濃的味道,把義式鄉村麵包撕碎丟進去,會變的比較好喝;新食開胃沙拉呈列蠻簡單,沙拉醬汁是優格醬,不過他們主餐上菜速度快了一點點,所以沙拉先被我擱在一置,先吃義大利麵。

歐風新食館

我點的義式蛤蜊墨魚麵是最先端上來的,呵~我好像來這間吃都只會點墨魚麵。它的感覺味道沒什麼變,就是口味上淡了一點,搭配的青金針花還不錯吃。

歐風新食館
義式蛤蜊墨魚麵$140

朋友覺得檸香奶油蟹肉義大利麵吃起來還好,不過蟹肉數量還算不少;北義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用料蠻豐富的,好友覺得還不錯。

歐風新食館
檸香奶油蟹肉義大利麵$150

我們吃的差不多,服務生就端上飲料跟甜點。

我忘了他們的水果茶,以前我不是很喜歡,結果我還是點了水果茶,不過現在水果茶有變,裡面有放水果果粒;熱奶茶就很簡單,已經泡好了,忘了問好友熱桔茶喝起來怎樣。

歐風新食館
後為冰水果茶,前左為熱桔茶,前右為熱水果茶。

歐風新食館
熱奶茶

甜點我還是一樣點提拉米蘇,吃起來不會很甜,好友點的焦糖布丁蠻好吃的,至於我們從沒點過的卡布基諾歐風鬆餅,端上來時頗令我們訝異,我們直覺會端上來鬆餅機烤好的鬆餅再加上卡布基諾(咖啡)味道的鮮奶油,沒想到是銅鑼燒中間夾卡布基諾味的鮮奶油及紅豆,這樣搭配,其實口感上還不錯吃。

歐風新食館
提拉米蘇

歐風新食館
焦糖布丁

歐風新食館
卡布基諾歐風鬆餅

店家資料:
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中華店
AM11:00~PM22:00
07-282-5898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29號
http://www.newhouse888.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中華店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呵~ 謝謝你的讚賞, 希望真的能提供你用餐的參考哩^^
      也歡迎你分享覺得好吃好玩的給其他版友~
      如果覺得喵兒寫的店家不錯或感覺沒那麼好, 也歡迎你利用回應提供相關資訊供其他版友參考用, 先謝謝你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