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作坐 東門市場2樓 復古風味甜品店

作坐

若非排隊等店家叫號,懶喵不想走遠,決定到東門市場樓上拍貓,才會發現2樓這間「作坐」。不過當天我們怕吃不下晚餐,沒有走進店內,而是隔好幾天才來。


作坐

淡淡復古風味裝潢的店內,實際座位不多,角落擺放童書與一些玩偶作裝飾,更增添童趣風味。

作坐

店家以冰品、飲料與奶酪為主,簡單區分成:凍奶飲、凍茶飲、純茶飲、咖啡飲、凍甜品與凍心冰。

作坐

店家將泰國手標紅茶製作成冰磚,再添加鮮奶,剛喝奶香味較重,稍微擺放一小段時間,讓冰磚慢慢融化,茶味喝起來會更加明顯。

作坐
泰紅冰磚凍飲$65

凍心冰是店家以可以邊走邊吃的手戳冰為概念,在杯子裡放入挫冰、配料與黑糖蜜。我們點的是知音,裡面是加鐵觀音茶凍與100%生乳奶酪,吃時用吸管戳冰,讓配料稍微混合。整個吃起來微甜,茶味重的茶凍與奶味重的奶酪增加吸食口感。

作坐
凍心冰-知音$45

店家頗客氣,價格不貴,自製的茶凍與鮮奶酪口感味道都不錯,感受的到店家用心。只是它位於東門市場2樓,大家都在1樓用餐居多,比較難被人發現,若有機會跑東門市場用餐,不妨順便走到2樓!

店家資料:
作坐
PM12:00~PM20:00 (週一休)
0968-782-155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2樓2115室
https://www.facebook.com/do.sit.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