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回家餐坊 新莊街 清爽有味日式定食

回家餐坊

原本懶喵不曉得距住窩頗近的新莊街上,悄悄開了這間「回家餐坊」,剛好和一位新認識的朋友聊新竹吃的,她分享頗多懶喵沒吃過的店家,才曉得這間店。


雖然店家地址是在新莊街上,實際要走進新莊街129巷內,也就是機車行正後方的巷子,才會看到店家招牌與上樓樓梯。

回家餐坊

淡色系為主的室內,搭配木製桌椅與黃昏燈光,頗有溫馨日式風味,實際座位不多。

回家餐坊

回家餐坊

餐點採套餐式,午餐一律$280,晚餐則是$350,也有飲料與甜點可點。店家除了在粉專上公告當日主餐餐點外,店內也有黑板可以參考。

回家餐坊

當日茶飲是用蝶豆花、檸檬草與甜菊葉泡的花草茶,在一旁自行取用。

回家餐坊

套餐每日配菜略有所不同,當日是爽脆口感的炒馬鈴薯洋蔥與香菇、紅蘿蔔牛蒡絲、口感軟的煎豆腐與微甜的半熟溫泉蛋。米飯採用台東富里米,吃起來微香甜。

回家餐坊

以洋蔥、鮮蝦與透抽,再加叻沙醬、香茅、南薑、檸檬葉與椰奶等等煮的海鮮叻沙,剛端上桌就聞到淡淡椰奶香味。雖然椰奶味重的醬汁帶點辣味,拌飯蠻好吃。

回家餐坊
海鮮叻沙(晚餐)$350

回家餐坊

表面油煎至脆脆的咖哩風香煎鯖魚,兩面都沾混咖哩粉與孜然粉,魚肉軟嫩,帶咖哩微微香辣味。

回家餐坊
咖哩風香煎鯖魚(晚餐)$350

回家餐坊

招牌黑咖啡是老闆娘招待我們品嚐。採用中烘豆煮的咖啡,喝起來微酸。

回家餐坊
招牌黑咖啡(店家招待)

碎餅乾底、舖上蔓越莓乾與乳酪的洛神花乳酪條,乳酪微微酸,口感滑順。

回家餐坊
洛神花乳酪條$90

餐點清爽有味,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再加上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接待、料理與送餐,若店內用餐客人較多時,難免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比較不容易撲空。店家也有提供無菜單料理,2天前預約,想吃什麼可以先跟老闆娘討論。

店家資料;
回家餐坊
週一二四五AM11:30~PM14:30/PM17:30~PM20:30;週三AM11:30~PM14:30;週日PM17:30~PM21:00 (週六休)
03-666-3117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31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回家餐坊-26487246760993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