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Hotto Motto(ほっともっと) 五条店:日本連瑣平價外帶便當

Hotto Motto

由於我們這趟福岡巴士遊的行程時間稍微緊湊些,才讓懶喵有機會吃到日本這間連鎖平價外帶便當店「Hotto Motto(ほっともっと)」。


Hotto Motto

簡稱HM的Hotto Motto(ほっともっと),是日本最大連鎖店便當店,只做外帶便當,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部份店家24小時營業,便當種類相當多,價格也不貴,每個月都有新的便當口味。

Hotto Motto

由於店家都是現點現做,已經事先用電話訂好便當,便當上面貼有製做日期時間與店家資訊。當日我們吃的是和風幕の內弁当,有附減鹽醬油。

Hotto Motto

米飯和主菜、配菜是分開來放,米飯口感還不錯。

Hotto Motto

主菜與配菜頗豐富,有蔬菜、炸魚、煎鯖魚、炸雞、豆腐料理、玉子燒、佃煮與漬物,整個吃下來滿飽。

Hotto Motto

同行友人跟懶喵分享,這間HM是日本上班族頗常訂購的便當店,除平價外,口感味道不差,一些快速道路交流道附近也會看到它的分店,如果在日本自駕有遇到,可以考慮買便當用餐。

店家資料:
Hotto Motto(ほっともっと) 五条店
AM08:00~PM22:00
092-922-5963
福岡県太宰府市五条2-10-36
https://www.hottomotto.com/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
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3/A400301/40040417/

[個人聲明]
以上為向日遊主辦「福岡巴士遊」邀約,全程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懶喵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