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公寓鹹酥雞 金山街 營業晚的鹹酥雞燒烤店

公寓鹹酥雞

中秋前夕,懶喵發懶不想煮,又想吃燒烤。宅宅回家前,翻網路分享看到金山街這間公寓鹹酥雞,除了鹹酥雞外,也有燒烤可點,決定晚餐來吃它。


公寓鹹酥雞

位於金山16街的公寓鹹酥雞,店舖裝潢帶點懷舊風味,有室內與室外座。

公寓鹹酥雞

店門口冷藏展示櫃裡的品項不少,分炸物與燒烤類,夾取好後,自行拿到櫃台交給店家料理。

公寓鹹酥雞

店內櫃台上方黑板也有列示一些餐點,直接跟店家點。

公寓鹹酥雞

我們在外面冷藏展示櫃拿了幾樣,也有點黑板上的餐點,用餐完再結帳。

公寓鹹酥雞

以燒烤方式料理的松阪豬肉串、玫瑰牛肉串、烤肥腸串、烤甜不辣串與培根蔥捲,全裝一盤端上桌。

公寓鹹酥雞
松阪豬肉串$40+玫瑰牛肉串$55+烤肥腸串$45+烤甜不辣串$20+培根蔥捲$35

烤甜不辣串口感軟Q;夾青椒的玫瑰牛肉串,牛肉口感有嚼勁;捲蔥段的培根蔥捲,吃起來鹹香,蔥仍有水份;份量覺得有點少的烤肥腸串,吃起來軟Q有嚼勁;有先醃過的松阪豬肉串,吃起來帶點嚼勁有味。

公寓鹹酥雞

烤牡蠣一份有8粒,牡蠣肥美有水份。

公寓鹹酥雞
烤牡蠣$150

照燒皮蛋一份有2粒,皮蛋切塊裏粉油炸,再淋鹹甜味的醬汁,灑柴魚、胡椒粉,吃起來多胡椒辣香味。

公寓鹹酥雞
照燒皮蛋$50

下面舖墊洋蔥、自己擠上檸檬汁的醬夯魷魚,表層舖醬的魷魚還算肥厚,口感軟Q。

公寓鹹酥雞
醬夯魷魚$99

友人下班前來與我們碰面,我們再加點一些燒烤與炸物。

公寓鹹酥雞

忘了提醒友人可以請店家胡椒粉少放,烤羊肉串與烤花枝丸上面灑不少胡椒粉,吃起來多胡椒香辣味。

公寓鹹酥雞
烤羊肉串$40+烤花枝丸$20

炸物選了魷魚圈、小肉豆與蝦片。蝦片帶點嚼勁;外貌像似小香腸的小肉豆,口感脆彈;油炸過的魷魚圈,稍帶一點嚼勁。

公寓鹹酥雞
魷魚圈$50+小肉豆$50+蝦片$20

服務不錯,略覺得有點價位,餐點口感一般,味道偏重些。由於店家營業時間較長,再加上有提供小酌,對於住這一帶晚下班又想找地方久坐聊天的人,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公寓鹹酥雞
PM18:00~凌晨AM01:00
0965-658-650
新竹市東區金山16街3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gongyu.103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