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新竹光復店 (已歇業)

金花碳烤吐司

先前還在跟友人說好奇光復路一段與新莊街交接口會開什麼樣的店?沒想到新認識的友人已跑去金花碳烤吐司專賣用餐,傳了照片與心得給懶喵,讓沒注意到店家已營業的懶喵,立刻隔天捉宅宅前來用餐。


金花碳烤吐司

來自台北西門町的金花碳烤吐司,簡潔明亮的店內,因休假日店內客滿,懶喵就沒拍室內。餐點有:赤燒豬系列、咕咕雞系列、甘味系列、奶蛋素系列、蛋餅系列、太平洋系列、熱壓吐司系列與金花飲品系列。

金花碳烤吐司

不論內用或外帶,一律在櫃台點餐結帳。結帳完會給張號碼條,餐點製做好會叫號。

金花碳烤吐司

紙杯盛裝的是相思病牛奶,底下有微甜顆粒狀的紅豆再加鮮奶,喝起來微甜;塑膠杯裝的則是福氣鮮奶茶,喝起來茶裡的佛手柑味道稍重些,奶味較淡,整個喝起來味道不重。

金花碳烤吐司
福氣鮮奶茶$40+相思病牛奶$50

原先懶喵想吃蛋餅,休假日不到早上11點,蛋餅已賣完,只好改點野莓菇菇叫。碳烤過的吐司,其中一層塗上美乃滋後,夾生菜與蕃茄,另一層塗奶油後,再夾煎蛋、莓醬與雞肉,再對切上桌。吐司表層微脆內軟,醃過油煎的雞肉,吃起來有味,整體吃起來香甜。

金花碳烤吐司
野莓菇菇叫$85

呈現土石流、爆漿感的,是名字有趣的給我壁咚。碳烤過的吐司內夾混合兩種起司、蛋、豬肉與花生醬,再灑上海苔粉,吃起來香甜有味。由於模樣不算小,吃到後面略覺得有些膩口。

金花碳烤吐司
給我壁咚$100

稍微有點價格,餐點份量算大,送餐速度還算快。看網路分享似乎有塑膠手套可用?不過我們前去用餐時,並沒有手套可用,吐司吃起來掉東掉西顯得有些狼狽。由於店內沒有設置洗手間,前去用餐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金花碳烤吐司 新竹光復店
AM08:00~PM15:00
03-666-707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61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nhua.180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