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港強 和牛 燒肉 定食 新竹門市 (已歇業)

東港強

打從慈雲路與光復路一段轉角這間店舖重新裝潢時,懶喵就有注意到,終於看到它掛上招牌,原來是來自屏東的東港強和牛燒肉定食到新竹開分店。剛好宅宅同事假日找我們吃飯,直接約來這間。


東港強

我們電話預約也有提前全到,報到時,沒想到現場服務人員居然跟我們說:「電話預約只是預約,座位沒法保留給我們,還是要現場等座位。」這讓我們當場傻眼……

東港強

雖然有意外插曲,所幸沒讓我們等很久,座位整理好後,就安排我們入座。

東港強

餐點以定食為主,分為牛肉、豬肉與海鮮,再依產地、部位區分,除了海鮮與肉品可以加點外,也有麵食可點。

東港強

無限供應的冷熱飲料放在店內角落自行取用,一旁有放置天仁茗茶茶包。

東港強

每個人面前都有小烤爐。

東港強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辣椒粉、胡椒粉、玫瑰鹽與醬油,可自行搭配使用。

東港強

我們是試營運期間前去用餐,拍照打卡有送干貝一份。

東港強

燒肉的定食除了有白飯外,配菜有油醋生菜沙拉、搭配燒肉或飯一起品嚐的昆布鹽、底下是微酸醋飯的炙燒鮭魚握壽司、淋上微甜柴魚醬汁的日式炸豆腐。

東港強

添加松露、蛤蜊、鱈味棒與魚板的蒸蛋,有柴魚鮭魚的味噌湯。

東港強

宅宅同事點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燒肉定食。

東港強
西班牙 伊比利梅花豬 燒肉定食$499

稍微有一點點厚度的伊比利梅花豬,油質豐厚,烤起來的肉質口感帶嚼勁。

東港強

懶喵點的是美國安格斯牛小排燒肉定食。

東港強
美國 安格斯牛 牛小排 燒肉定食$499

東港強

油花稍少的美國安格斯牛小排,懶喵喜歡兩面稍微煎至3~5分熟,舖放在白飯上,讓肉汁滴進白飯裡,再灑一點點玫瑰鹽提味,這樣吃起來不錯,覺得搭昆布鹽吃起來的鹹味稍重些,還是比較喜歡搭玫瑰鹽的滋味。

東港強

宅宅點日本黑毛和種A5和牛。

東港強
日本 黑毛和種A5 和牛$799

相較懶喵點的美國安格斯牛小排,日本黑毛和牛的油質較多,分佈較均勻。

東港強

日本黑毛和牛兩面稍微煎一下,大約3分熟,肉質逼出一點油質、帶點嚼勁的口感最好吃。再搭配昆布鹽品嚐,本身甜味會更加明顯。

東港強

等我們吃了差不多,服務人員會前來滅掉烤爐下方酒精燈,送上餐後水果。

東港強

服務普普,或許是剛開店緣故,難免外場人員比較混亂些。價位不貴,肉類品質還不錯,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或許會覺得份量有些少,吃完出來身上難免或多或少會沾惹油煙味。

店家資料:
東港強 和牛 燒肉 定食 新竹門市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666-8575
新竹市東區慈雲路8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東港強-和牛-燒肉-新竹門市-2768175898308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