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 台北(桃園)TPE來回福岡FUK CI110/CI111 經濟艙 飛機餐

中華航空

這趟飛福岡的中華航空雖是早班機,但對懶喵而言,若不想半夜叫車接送的話,前一晚就要先搭車到桃園機場過夜。或許是睡眠不足,愛睏恍神中的懶喵,拍的照片真的很少。


這趟福岡行,是搭中華航空CI110班次,從桃園機場(TPE)第二航廈AM06:50起飛,AM09:55抵達福岡國際機場(FUK),飛行時間2小時5分,登機門在D2。

中華航空

這班經濟艙座位配置為2-4-2的波音A330-300機型。可能是早班機緣故,縱使平日搭機,機上仍客滿。

中華航空

登機時,座椅上面已放置靠枕與毛毯。

中華航空

座位前面椅背後方置物袋裡有放免稅雜誌。

中華航空

飛機餐主菜有烘蛋與肉燥麵可選,早餐時段,懶喵一向不太愛吃中式,所以選了西式的烘蛋。

中華航空

除主餐外,有搭配水果與點心。主餐烘蛋搭配南瓜、火腿、花椰菜與蕃茄,烘蛋添加甜椒、玉米與蕃茄,口感稍偏硬有水份。

中華航空

餐具收走後,看著窗外厚實的雲層,難免擔心福岡天氣不佳!果真這趟福岡行,我們幾乎都在雨中渡過……

中華航空

回程是搭中華航空CI111班次,福岡國際機場(FUK)第一航廈AM10:55起飛,PM12:35抵達桃園機場(TPE)第二航廈,登機門在56,飛行時間2小時35分,座位配置為2-4-2的波音A330-300機型。

中華航空

登機前,站在候機室看著窗外天空逐漸放晴,有延回的同行友人告知後面幾天都是好天氣……

中華航空

回程飛機餐主菜有薑汁豬與照燒雞可選,懶喵選了照燒雞,配菜有沙拉、水果與點心。

中華航空

白飯上面舖放蛋絲、紅蘿蔔蔥段的照燒雞,雞肉口感軟嫩,照燒醬汁調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鹹或太甜,也讓有吃早餐的懶喵全吃完。

中華航空

懶喵個人覺得去程華航CI110班次時間頗不錯,可以早早抵達福岡開始遊玩行程;回程除非想早點返家,要不比較推薦考慮搭CI117班次,可以多留點時間遊玩再搭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