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輝伯蘿蔔絲餅 北投在地早餐

阿輝伯蘿蔔絲餅

這間1983年開始營業的阿輝伯蘿蔔絲餅,是在Google地圖上看到的店家,由於評分及評論都不錯,引起懶喵好奇,再加上一同前來北投市場吃早餐的友人問附近還有什麼餐點份量比較少的店?懶喵表明對這間蘿蔔絲餅店有興趣,友人沒意見,我們尋著Google地圖找店家。


阿輝伯蘿蔔絲餅

找到店家時,我們被攤位前大排長龍的人潮給嚇到,生意真的很好。

阿輝伯蘿蔔絲餅

現場可以看到店家不斷清洗白蘿蔔,再刨成絲狀。

阿輝伯蘿蔔絲餅

攤位上的平底煎鍋也不斷在現煎蘿蔔絲餅,好消化排隊人潮。

阿輝伯蘿蔔絲餅

除蘿蔔絲餅外,也有販售飯糰、豆漿米漿類中式早餐餐點。原想點飯糰,當日飯糰與米漿已賣完。

阿輝伯蘿蔔絲餅

由於現場桌數不多,大部份客人都是外帶居多,內用點餐後要稍微再等一下才有座位。桌上都有放置豆瓣醬與辣醬,看網路分享添加豆瓣醬吃起來的滋味不錯,只是當天我們覺得味道很夠,就沒再加醬料。

阿輝伯蘿蔔絲餅

友人點的冷豆漿是用塑膠袋裝插吸管,再放在碗上。

阿輝伯蘿蔔絲餅
豆漿$15

懶喵點的熱豆漿直接用碗裝端上桌,喝起來有豆味與一點點焦香味。

阿輝伯蘿蔔絲餅
豆漿$15

蘿蔔絲餅可選擇切與不切。麵糰包蔥花與蘿蔔絲再壓扁油煎的蘿蔔絲餅,表皮煎至金黃油脆,內包蘿蔔絲口感微軟脆,整體吃起來偏鹹些。

阿輝伯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25

阿輝伯蘿蔔絲餅

添加一顆蛋的蘿蔔絲餅,吃起來多股蛋香味,覺得能稍微壓過蘿蔔絲裡鹽巴鹹味。

阿輝伯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加蛋$30

店家蠻親切,雖然口味偏重,價格不貴,覺得還是可以花時間排隊購買吃看看。只是不要太晚品嚐它,冷掉吃起來的口感難免會覺得比較油。

店家資料:
阿輝伯蘿蔔絲餅
AM06:00~PM12:00 (週一休)
0916-142091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72巷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阿輝伯蘿蔔絲餅-215790131869114/
鄰近捷站:北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阿輝伯蘿蔔絲餅 北投在地早餐〉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吃這家的蘿蔔絲餅

    推薦一家蘿蔔絲餅很好吃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6-1號

    1. 謝謝bobbysu熱心分享,先筆記,有機會到台北和平東路一段那一帶時,再去買來吃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