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蒸福true food (已歇業)

蒸福

懶喵從IG上面看到鄰近新竹城隍廟的北門路上,新開這間以小籠包與蒸餃為主的「蒸福true food」而筆記。剛好這天午餐我們吃的晚,到傍晚還不會覺得餓,想說小籠包份量不會太多,來吃這個剛剛好。


蒸福

內用或外帶都在櫃台拿點單,也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內容很簡單,直接分熱食與湯品,也可以購買店家手工水餃回家自己煮。

蒸福

餐具與調味醬料放置一旁自行取用。

蒸福

我們前去用餐剛好有買2籠送1杯紅茶,紅茶是添加決明子的古早味紅茶,喝起來的味道微甜。

蒸福

先端上桌的蒸餃,一份有八粒,裡面包高麗菜、蔥花與絞肉。

蒸福
蒸餃$80

蒸餃皮薄不厚,饀料吃起來微脆甜有點湯汁。

蒸福

包高麗菜、蔥花、絞肉與薑的小籠包,同樣皮薄,內餡薑味吃起來明顯,也帶點湯汁。

蒸福
小籠包$80

蒸福

由於現點現蒸,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對於平時吃清淡口味的人而言,覺得不用沾醬,吃起來已經有味道。

店家資料:
蒸福true food
AM11:00~PM14:00/PM17:00~凌晨AM02:00
0903-299-871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蒸福true-food-45118189207540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