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蔬適圈餐館 創意素食料理 <舊文新址>

蔬適圈餐館

前幾天來新竹東門市場內又看到幾間新開的店,其中這間賣創意素食料理的「蔬適圈餐館」,看店家臉書資料是之前的「城北素食」,現更名搬來東門市場內。


蔬適圈餐館

日式風味的店舖,由於店內座位不多,現場看不少客人是直接外帶。料理區分飯、麵與點心,再依個人食素習慣分全素、奶蛋與五辛。

蔬適圈餐館

餐具、杯水在一旁自行取用。

蔬適圈餐館

用米紙捲糯米、花生、香菇與素火腿的米腸煎,外層微微脆,糯米軟微甜。

蔬適圈餐館
米腸煎$60

鮮少看到素食肉圓,店家製做的素食肉圓是以紅糟混香菇、筍、猴頭菇與素肉。

蔬適圈餐館
肉圓$50

肉圓外皮軟帶點嚼勁,餡料軟脆,搭配淋上的醬料,整個吃起來微酸辣。

蔬適圈餐館

原點秘製滷香飯,剛好當日店家賣完剩麵類,只好改點黑醬拌麵,麵條上面舖放豆芽菜、大陸妹、醃蘿蔔與糖心蛋,再放上黑醬。由於懶喵是隨意素,沒有嚴格遵守,平時想吃就吃,並不是很認真吃素,若是吃全素的人,店家會將糖心蛋會更換成其他配菜。

蔬適圈餐館
黑醬拌麵(奶蛋)$65

麵條口感稍軟,混香菇豆瓣的黑醬,讓麵條吃起來微鹹香。

蔬適圈餐館

價格不貴,由於店家每天備料有限,有些比較熱門的餐點,賣完就會沒有,建議不要太晚前去用餐。

店家資料:
蔬適圈餐館
AM11:30~PM14:00/PM17:00~PM19:30 (週六休)
0910-938-79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清華大學風雲樓二樓
https://www.facebook.com/ComfortZone100310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