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雙世寵妃 2

雙世寵妃2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雙世寵妃 2
The Eternal Love Ⅱ

原 著:梵缺《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
編 劇:楊十夜
導 演:吳強
主 演:邢昭林、梁潔、王瑞昌、鍾祺、孫藝寧、王浩歌、胡春勇、胡陳宥維
片頭曲:《九世戀人》黃弈儒
片尾曲:《不再孤單》葉炫清
插 曲:《念郎》徐深、《一抹傷》孫露、《拜託拜託》梁潔、《雙世戀人》賀敬軒、《旅行》金帥、《一半》梁潔、《九張機》葉炫清、《學到老愛到老》金潤吉、《捨得》王呈章、《風一樣的我》葉炫清、《不懂》賈添、《原來我以為》王滔、《Love Love》金潤吉、《走著走著就散了》莊心妍
集 數:30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3616300095

雙世寵妃2

劇情簡介:

墨連城再次回到險象環生的東岳國,卻萬萬沒想到,墨連城與過去的自己狹路相逢——兩個「八王爺墨連城」竟同時存在,且另一個八王爺對曲小檀的愛同樣勢不可擋,八王爺晉陞成為實力遠超墨奕懷的「新頭號情敵」!墨連城使出渾身甜寵解數喚醒失憶的曲小檀,但重重危機讓二人如履薄冰,一場甜人的保衛戰一觸即發!

雙世寵妃2

雖然覺得第一部《雙世寵妃》結局爛尾,畢竟還是部輕鬆甜寵喜劇,第二部開播也跟著看。

第二部「過去」與「未來」是並存,以男主角墨連城(簡稱八爺)為主,用「現八」與「古八」來區分,劇情比較不容易混亂。

雙世寵妃2

簡單說,就是「古八」穿越到現代,找到還沒穿越前的女主曲小譚,然後又一起穿越回古代,「現八」和「古八」一起追求女主……

第二部會發現編劇腦洞大開,或多或少讓劇情出現不少BUG,建議全程採用無腦觀看,撇開副線,會覺得主線劇情流暢。

雙世寵妃2

不曉得第三部要怎麼拍?繼續穿越下去?感覺永遠穿越不完,續劇也可以拍不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