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色醜聞

黑色醜聞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ブラックスキャンダル
黑色醜聞

編  劇:佐藤友治
導  演:長沼誠
演  員:山口紗彌加、松井玲奈、片岡鶴太郎、安藤政信、若葉龍也、森田甘路、小川紗良、野村麻純、谷川昭一朗、波岡一喜、瑛茉茉莉、田中真琴
主 題 曲:《ドグマン》ゲスの极み乙女。
日本官網:https://www.ytv.co.jp/blackscandal/
集  數:10集

黑色醜聞

劇情簡介:

正準備結婚的女星藤崎紗羅,因突如其來的外遇醜聞,她不得已舉行記者見面會,卻又陷入陰謀,不僅她被演藝圈抹殺,就連母親也不堪壓力去世,五年後,她整形化名為矢神亞梨沙,以經紀人身份進入演藝事務所,發誓要找出見面會的真相,向傷害自己的人復仇。

黑色醜聞

看到女主角變臉、變聲,一開始以為會類似上一季《基督山伯爵 華麗的復仇》劇情的復仇劇,來講演藝圈潛規則與勾心鬥角,沒想到卻是部狗血劇!前半段開啟女主威能,一路莫名其妙完成復仇,後半段女主變成瑪麗蘇,太多劇情BUG沒有合理邏輯,最後結局也讓人有點傻眼……,只能當部吐槽劇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