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新竹巨城店 日本千層豬排始祖

晴木千層豬排

先前有注意到日本千層豬排始祖「晴木千層豬排キムカツ」來台首店開在新竹巨城的消息,由於宅宅和懶喵都沒在東京吃過,想說再選假日一起去吃,結果拖到現在才去。


晴木千層豬排

原想已營業一段時間,排隊人潮應該還好,沒想到我們當日中午排了快一小時才進店內用餐。店內以四人桌為主,若像宅宅和懶喵一樣只有兩個人用餐,也是安排四人桌。

晴木千層豬排

餐點有:千層豬排膳、特別膳、特選、開胃菜、豬排三明治、甜品與飲料,有每人低消$60,用餐時間90分鐘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餐桌上都有放置搭配豬排及高麗菜的主廚特調醬、和風醬、日式豬排醬與玫瑰鹽。

晴木千層豬排

台灣分店的千層豬排沒有單點,都是套餐形式,有附高麗菜絲、味噌湯、漬物與米飯,除了漬物外,高麗菜絲、味噌湯與米飯都可以再續。

晴木千層豬排

先端上桌的味噌湯,裡面添加海苔,喝起來微微鹹。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的高麗菜絲明顯切的比較粗些(官網有註明是5mm寬度),當日似乎冰鎮時間不夠,口感雖脆,吃起來仍帶點苦味,需要靠醬料壓掉味道。

晴木千層豬排

木桶盛裝的現煮越光米,看起來油亮飽滿,口感偏溼軟黏。

晴木千層豬排

漬物是微甜的牛蒡絲與口感微酸脆的漬蘿蔔。

晴木千層豬排

千層豬排採用幻之豚肉稱號的「三元豚」品種,切成0.5mm薄片一層層堆起,柚子胡椒口味,就在豬排裡塞入柚子胡椒,再裏上麵包粉油炸。

晴木千層豬排
千層豬排膳-柚子胡椒$320

豬排表層炸衣口感酥脆,一層層堆疊的豬排口感軟嫩有水份,吃起來夾帶柚子胡椒香味。

晴木千層豬排

起司口味則是在千層豬排裡塞入起司,吃起來起司味道重外,也比柚子胡椒口味來得油些。

晴木千層豬排
千層豬排膳-起司$320

晴木千層豬排

服務普普,因我們沒在東京惠比壽本店吃過,不曉得餐點口感味道有沒有差別?以我們當日餐點內容加上服務費後,雖然看起來有比在日本點同樣套餐(キムカツ膳1980)便宜些,但以台灣物價與薪資而言,難免會覺得貴一點。

店家資料: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新竹巨城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03-542-3488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http://www.kimukatsu.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imukatsu.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