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星巴克 Starbucks 淡水雲門門市 台灣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離開陽明山的星巴克草山門市,我們前往也是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的淡水雲門門市。原想拍黃昏景色,沒想到路上稍微塞車,等我們抵達時,天色已昏暗,大夥勉強運用手機手電筒打光,才拍出門口由雕塑家林健成著作,紀念雲門2創團藝術總監羅曼菲舞影的「旋的冥想」青銅雕像。


晚上比較看不出來淡水雲門門市三面落地玻璃窗的斜屋頂玻璃屋建築,對面就是2015年重生的雲門劇場。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狹長型的店內空間,前面是咖啡吧檯與商品展示販售,後面是座位區。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雲門限定隨行卡與開幕滿額贈送的提袋早已販售完,看網路上分享,版面是舞者身影。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由於我們比較晚抵達,再加上淡水雲門門市已開幕好一陣子,店內客人較少些。採用手繪顏料的層次繪畫與玻璃材質來呈現咖啡地景的藝術牆面,增添室內色彩。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流動線型座位上方懸掛金屬鍍鈦古銅製成的圓弧片。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相較剛營業人潮頗多的草山門市相比,淡水雲門門市顯得寧靜些,整體空間感讓人覺得舒服。我們一直待到店關門前才離開,才有機會拍到空景。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點杯已沒在目錄上的「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底下是果肉,中間是優格奶霜,整體喝起來甜一點。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大)$165

若是白天前來,會看到綠蔭圍繞的淡水雲門門市,還可以看到遠方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而我們晚上前來,僅剩漆黑夜景,只好之後有時間與機會,再找白天時間前去探訪。

店家資料:
星巴克 淡水雲門門市
週日至四AM10:00~PM18:00;週五六AM10:00~PM19:30
02-2805-5247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1號A4棟
https://www.starbucks.com.tw/stores/special/stores_special_zhongzheng-tamsui.jspx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