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紅葉蛋糕 仁愛店(總店) 全台第一家鮮奶油蛋糕店

紅葉蛋糕

常聽友人提仁愛圓環旁老字號的紅葉蛋糕,還相互討論什麼口味的蛋糕最好吃,對於沒吃過紅葉蛋糕的宅宅和懶喵而言,完全沒概念。多虧友人生日,願意邀請我們到家裡玩,讓我們終於有機會吃到紅葉蛋糕。


紅葉蛋糕

創業於1966年的紅葉蛋糕,是全台第一家鮮奶油蛋糕。以鮮奶油蛋糕為主,還有芋泥蛋糕、黑森林蛋糕、冰淇淋蛋糕、波士頓派、芋泥派等等,販售的口味與種類算多。

紅葉蛋糕

我們訂的是8吋大小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巧克力口味。蛋糕外層塗上鮮奶油,用鮮奶油、巧克力片、罐頭水蜜桃與櫻桃作裝飾。

紅葉蛋糕
8吋鮮奶油水果蛋糕-巧克力$790

表層與夾層的鮮奶油口感滑順奶香味重,蛋糕體鬆軟吃起來有淡淡巧克力香氣,整體吃起來清爽不甜膩。以懶喵過往曾吃傳統類型的鮮奶油蛋糕而言,它算是簡單好吃的蛋糕。

紅葉蛋糕

慶祝友人喬遷之喜,跑友人家裡開氣炸鍋Party,另一位友人帶了草莓口味的鮮奶油蛋糕。事先預訂,還可以請店家在上面題字。

紅葉蛋糕
8吋鮮奶油蛋糕-草莓$680

切開來,蛋糕體是粉紅色,吃起來有淡淡草莓味,很淡,覺得容易被鮮奶油的甜味蓋掉,不過整體吃起來頗清爽不膩口。

紅葉蛋糕

也是友人生日吃到這款黑森林蛋糕,訂的是8吋。蛋糕外層用鮮奶油、巧克力碎片與罐頭櫻桃作裝飾。

紅葉蛋糕
8吋黑森林蛋糕$840

巧克力味的鬆軟蛋糕體中間夾層是鮮奶油,一樣吃起來不甜膩。

紅葉蛋糕

紅葉蛋糕的分店都在台北,除了整模蛋糕外,店內也有販售切片蛋糕。若住在台北還沒品嚐過紅葉蛋糕,不妨有機會買回家吃看看這種傳統類型的鮮奶油蛋糕。

店家資料:
紅葉蛋糕 仁愛店(總店)
AM08:00~PM21:00
02-2701-1234、02-2701-1332、02-2708-046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26號之5
http://www.hongyeh-cake.com.tw/h/index?key=823302329529
鄰近捷運站:忠孝新生站、大安森林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