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張鴨肉麵 東南街鴨肉店

老張鴨肉麵

位於東南街上的老張鴨肉麵,先前騎車經過沒留意到它,後來掛上招牌後才注意到它,想說找天來吃,結果拖到現在才跑去吃。


老張鴨肉麵

價目表在櫃台上面,有炒麵類、煮麵類、飯類、炒菜類與湯類,都有分大小份,鴨肉與滷味在展示台,直接點選。

老張鴨肉麵

滷味點了一付鴨肝+心,還有滷蛋,都有滷入味,鴨心口感帶點嚼勁。

老張鴨肉麵
鴨肝+心$20/滷蛋$10

切成薄片的鴨血,加韭菜一起燴炒,鴨血新鮮口感滑嫩,由於我們請店家做小辣,添加黑醋與辣椒的醬料吃起來微微酸辣。

老張鴨肉麵
炒鴨血(小)$40

鴨肉可以選前段、後段、半隻、全鴨或單獨部位。我們選前段鴨胸部份。鴨皮部位煙燻味較重,口感油香,鴨肉有嚼勁,微鹹帶點煙燻味,沾搭配的甜辣醬,吃起來味道比較豐富。

老張鴨肉麵
鴨肉前段$170

老張鴨肉麵

添加韭菜、紅蘿蔔、油蔥酥與沙茶快炒的炒鴨肉米粉,米粉口感脆,添加的沙茶醬料讓米粉吃起來微香辣。

老張鴨肉麵
炒鴨肉米粉(小)$60

在店內用餐時,就有留意店門面外這隻來討食的肥肥三花貓,從店家粉專分享照片看來,是店家有在照顧的浪貓之一,另一隻當日沒看到蹤影。

老張鴨肉麵

店家態度親切,餐點價格不貴,吃起來味道夠也偏向重口味,由於餐點份量不算少,怕吃不完,麵類或飯類可以點小份。

店家資料:
老張鴨肉麵
AM11:00~PM14:00/PM16:30~PM21:30
03-526-8429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oZhangYaRouMi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