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樂客牛肉麵 Rock’s Beef Noodle <舊文新址>

樂客牛肉麵

打從樂客牛肉麵在IG上面陸續張貼市場老宅整理翻修進度時,對於老宅有股莫名喜好的懶喵已留意到,這幾天再看,店家已經開始試賣,找了假日和宅宅兩個人跑來用餐。


樂客牛肉麵

狹長型的室內保留原老屋的木造屋頂、紅磚與磨石子地,再添加料理廚具、木製吧枱座椅與燈具,顯得復古又帶有文青風味。緊鄰吧枱座位不多,只有7個,餐具杯水放置後方自行取用。

樂客牛肉麵

餐點品項是寫在小學生作業薄上,以麵食、小菜與飲料為主。

樂客牛肉麵

樂客牛肉麵

野蔬天婦羅種類不少,有香菇、茄子、蘆筍、綠色金針花、地瓜、南瓜與芋頭,最後放上油炸酥脆的金針菇絲作點綴。天婦羅外層炸衣薄脆,蔬菜保留水份與口感。

樂客牛肉麵
野蔬天婦羅$80

原本懶喵考慮鮮蝦蛤蜊絲瓜麵,最後還是選牛肉辣醬麵。底下舖放燙過的地瓜葉與麵條,中間淋上一大匙肉燥,最後放上海苔與辣椒絲作點綴。

樂客牛肉麵
牛肉辣醬麵$120

牛肉切成碎狀,再加辣椒、蒜、洋蔥與芝蔴煮成肉醬,吃起來微辣帶洋蔥甜味,圓粗版的麵條口感軟Q,略攪拌後,整體吃起來的味道很夠。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還有點辣度,邊吃邊擦汗,而會吃一點辣的宅宅覺得吃起來不會辣。

樂客牛肉麵

招牌牛肉麵搭配紅白蘿蔔、牛腩條、龍鬚葉與酸菜,再放蔥花與柴魚片點綴。

樂客牛肉麵
招牌牛肉麵$150

紅白蘿蔔都已燉煮至軟透;切成條狀的牛腩肉,口感軟嫩。

樂客牛肉麵

懶喵拍照太慢,讓麵條在熱湯中久泡,吃起來口感比招牌牛肉麵麵條來得軟一些;湯頭採用蔬果與中藥材和牛肉牛肉一起熬煮,不加糖與鹽,喝起來微甘甜。

樂客牛肉麵

整體味道清爽,有味道又不會過重。由於店內座位有限,目前店家僅接受現場候位,也比較建議早點前去用餐,以免想吃的料理賣完。

店家資料:
樂客牛肉麵 Rock’s Beef Noodle
AM11:30~PM14:00/PM17:30~PM20:00
0928-659-955
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一段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RocksBeefNoodl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