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羅賓的廚房 老宅紅豆餅

小羅賓的廚房

位於西大路地下道旁這間將老宅改裝成文青風味的「小羅賓的廚房」紅豆餅店,從懶喵知道筆記到現在頗久,只因宅宅公司下午茶常訂紅豆餅,而宅宅都拿回家給懶喵吃掉居多,害懶喵吃到膩,有陣子不想吃紅豆餅,才會拖到現在前去購買。


小羅賓的廚房

木頭與鐵皮搭建的老屋,重新整修後呈現文青復古風味,雖然是以外帶為主的紅豆餅店,店老闆還是在門口放置不少木製長椅、圓凳提供客人等候或坐下來品嚐。

小羅賓的廚房

點單在一旁,自行填數量,再交給店老闆。紅豆餅除了基本奶油、紅豆與花生單餡口味外,還有雙餡口味,季節與假日分別有限定與隱藏版口味。

小羅賓的廚房

不論口味、數量,所有紅豆餅都是現點現做。

小羅賓的廚房

紙袋上面都會註記紅豆餅口味。紅豆餅的餅皮不厚,剛出爐表層口感微脆,冷掉會像雞蛋糕口感,若外帶回家想吃脆一點口感,就丟烤箱回溫。

小羅賓的廚房

「越莓奶奶」就是香甜奶酥搭微酸蔓越莓果乾組合,覺得吃起來酸甜度剛好。

小羅賓的廚房
越莓奶奶$30

當天假日隱藏版口味是鹹口味的「蘿絲蔔蔔」,內餡是絞肉、蝦米與蘿蔔絲,口感微微鹹脆。

小羅賓的廚房
假日隱藏(蘿絲蔔蔔)$30

前去時,剛好還有冬季限定的「微醺最好」口味,內餡是愛爾蘭貝禮詩奶酒、70%法國松露巧克力與榛果。趁熱品嚐要留意,內餡會呈現爆漿感,整個吃起來不甜膩,有淡淡酒味與巧克力味。

小羅賓的廚房
期間限定(冬季限定-微醺最好)$45

由於是現點現做,若怕現場久等,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口味與數量,再過來領取。由於這邊道路狹小不太好停車,建議停放遠一點再走路過來。

店家資料:
小羅賓的廚房
PM14:00~PM18:30 (週二休)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71-1號
https://robin1128.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Robin112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