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分茶 金山店 台灣茶調飲 水果系列果肉多 <舊文新址>

日分茶

光復路一段與長春街交接路口轉角這間日分茶 REFUN TEA,店家還在裝潢時就有留意到,有時站門口打Pokemon Go五星怪時,看鐵捲門拉開,會好奇探望裡面,看裝潢原猜可能是間咖啡甜點店,等招牌掛上才曉得是間飲料店。


日分茶

店內與店外都有設置座位區,不過排隊購買與等候的客人太多,不太容易有座位。

日分茶

飲料種類有:芝士茗茶、霸氣水果茶、台灣茗茶與鮮奶。剛開幕頭四天(1/11-1/14),芝士茶王(1/11-1/14)與霸氣鮮柚(1/11、1/14)、霸氣鮮橙(1/12)與霸氣草莓(1/13),只要在臉書打卡就能選其中一種買一送一。

日分茶

懶喵在開幕第一天(1/11)中午前去購買,當天是芝士茶王與霸氣鮮柚,在臉書打卡買一送一。懶喵打卡後,選擇霸氣鮮柚買一送一,再單點一杯芝士茶王。

日分茶

芝士茶王是中焙火金鳳烏龍茶再加上添加微鹹奶蓋,只有中杯大小,懶喵選擇少冰3分糖。拿到手的芝士茶王,很明顯奶蓋部份往下掉,逐漸與烏龍茶混成一體。奶蓋微微鹹,喝起來茶香味重,不澀,覺得不甜比較能喝出茶本身滋味。

日分茶
芝士茶王$50

買一送一的霸氣鮮柚,裡面以四季春搭葡萄柚片與果肉,少冰3分糖,喝起來帶點茶香與微酸柚子味。

日分茶
霸氣鮮柚$65

覺得第二天買一送一的霸氣鮮橙可能跟霸氣鮮柚類似,只是水果不同,懶喵就懶得排隊購買,等第三天買一送一的草莓冰砂。

日分茶

草莓冰砂只有中杯尺寸,上層有加微鹹奶蓋。

日分茶

草莓打成冰砂,喝起來酸甜酸甜,最後才會喝的到微鹹的奶蓋。

日分茶
霸氣草莓$70

服務不錯,懶喵在現場等候領取飲料時,有看到客人領到飲料後,還沒走出店門不小心打翻,店家立刻表明重做一杯。只是這一帶不太好停車,前來購買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日分茶 REFUN TEA 金山店
AM10:30~PM21:00
03-666-3933、0965-606-659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二街9號之1
https://www.facebook.com/refunte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日分茶 金山店 台灣茶調飲 水果系列果肉多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SOGO新竹店的小編,很喜歡您這片文章的照片,請問可以將霸氣草莓的照片轉載到我們的FB嗎?將會標明來源,希望得到您的授權與回復,感謝您!

    這是我們粉專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GOHsinch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