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星馬廚房 致理學院附近 平價南洋料理

星馬廚房

和乾弟一家人吃飯,懶喵偷懶,讓乾弟幫忙找店,選了致理學院附近的星馬廚房。由於我們北上又轉捷運,找到店家時,乾弟一家人早已開動,所以僅我們點的部份有拍照。


星馬廚房

配色顏色鮮明的店內裝潢,實際座位不算多,用餐尖峰時間還蠻容易客滿。

星馬廚房

餐點能選的飯麵種類還算多,也有點心與飲料可以搭配,有每人低消$80限制。

星馬廚房

平日印度拉茶加價用可愛造型的袋裝,假日則是採用杯裝。不曉得是不是點冰的緣故,再加上甜度冰塊不能調整,當日喝起來覺得味道淡一點。

星馬廚房
印度拉茶(冰)$50

乾弟留了一半可樂餅咖哩給我們,裏炸粉油炸的可樂餅,外脆內軟,底下搭配的咖哩醬有點辣,像懶喵一樣不擅吃辣要留意,別沾太多。

星馬廚房
咖哩炸餅$50

山藥做的娘惹炸糕,外酥脆內軟,沾旁邊椰漿,吃起來甜甜帶椰香味。

星馬廚房
娘惹炸糕$60

南洋咖哩魚蛋撈麵端上桌就聞到咖哩香氣,魚蛋口感軟脆,對於不會吃辣的人而言,整個吃起來很辣。

星馬廚房
南洋咖哩魚蛋撈麵$130

點主餐有附豆芽菜與熱湯,湯用中藥加蘿蔔、薑絲所煮,喝起來甘甜。

星馬廚房

海南燒雞腿飯,泰式長米淋上鹹甜味醬汁,旁邊放上鹹香油蔥、檸檬、小黃瓜與花椰菜,整個吃起來有味。

星馬廚房
海南燒雞腿飯$120

一大隻燒雞腿,外皮烤至脆脆口感,肉軟有入味。

星馬廚房

油紙盛裝的星馬叁巴飯,採用薑黃飯搭燒雞腿,旁邊放花生魚乾、水煮蛋、小黃瓜與叁巴醬。叁巴醬會辣,不擅吃辣別沾太多。

星馬廚房
星馬叁巴飯$145

店家頗客氣,餐點價格不貴,份量也不算少,有些餐點當日賣完就會沒有,建議不要太晚前去,尤其晚餐時段。

店家資料:
星馬廚房
AM11:30~PM14:30/PM17:30~PM20:30 (週一休)
02-2251-2222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inanlo.tw/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