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一間廚房 鄰近高鐵站 清爽餐點

一間廚房

近期懶喵友人喜歡搭高鐵北上或南下經過新竹時,先出站找我們碰面,再繼續搭高鐵前往目的地。這次是宅宅學弟,雖是假日,抵達新竹時,大部份店家中午用餐時間快結束,最後選了距離高鐵新竹站不算遠、假日全天候供餐的一間廚房A kitchen


一間廚房

門口放置扭蛋機的一間廚房,帶點童趣的鄉村風味裝潢的店內,實際座位不多,長椅上放置各種食物造型的抱枕,看起來頗有療癒感。

一間廚房

一間廚房

餐點有:沙拉、湯品、義大利寬麵、世界米食、早午餐佛卡夏、炸物、法式鹹派、法式薄餅、飲料與啤酒,義大利寬麵與世界米食可以加價點套餐。決定好想吃的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一間廚房

一間廚房

一間廚房

餐具與杯水在一旁自行取用,店裡有不少美食料理、哲學文學類的書籍可看。

一間廚房

早已飢腸轆轆的宅宅學弟,選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再加$80點A套餐,選了伯爵紅茶與沙拉。

一間廚房

沙拉有另給醬汁,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一間廚房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用的是寬麵,據學弟表示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一間廚房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200

由於我們在家已有先吃點東西,來這只點飲料與鹹派。拿鐵咖啡表層覆蓋的奶泡細緻,咖啡喝起來微酸。

一間廚房
拿鐵咖啡$130

熱情水果茶以百香果為基底,再加百香果、蘋果與柳橙,喝起來微酸甜。

一間廚房
熱情水果茶$90

百菇馬鈴薯鹹派的內餡放帶皮馬鈴薯、香菇、杏鮑菇、鴻喜菇與蛋,派皮不厚,烘烤過口感微酥,底部派皮因餡料顯得稍微溼潤,整體吃起來清爽。

一間廚房
百菇馬鈴薯鹹派$130

一間廚房

以番茄、雞肉、九層塔與蛋作餡料的九層塔燻雞鹹派,烘烤過的派皮口感香酥,底部派皮不像百菇馬鈴薯鹹派溼潤,口感也比較酥,整體吃起來帶淡淡九層塔香氣。

一間廚房
九層塔燻雞鹹派$140

一間廚房

算是有點小價位,餐點口感還不錯,看店家IG分享,每隔一段時間會更換點單內容,還有輕食餐盒可以客製訂購。

店家資料:
一間廚房 A Kitchen
週一至五AM11:30~PM14:00/PM17:30~PM21:00;週六日AM11:30~PM20:00
03-657-6538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二段2號
https://www.facebook.com/akitchen12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